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我妈看完绚烂图录后的感想:最喜欢一期尼,前田和平野然后是鹤丸。宗三好看。

昨天还说鹤丸像个姑娘今天就说喜欢他,母上大人真是善变啊_(:з」∠)_然后我一时兴起问她最喜欢哪个

我:你最喜欢 哪个?

我妈:就水色头发粟田口的哥哥那个【水色头发还是我之前纠正的,她老是记不住名字居然能记住他是粟田口哥哥厉害了我的妈】

我:为啥喜欢他

我妈:他长得帅啊!

我:.....【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不不不,鹤丸你要相信我,我最爱的还是你,么么啾】

我妈说不喜欢长相妖孽的男人,因为没有男人味。

我立刻不服,怼...啊不是,讲道理起来:你不能光看脸啊我的妈,长相男人也有性格软弱的啊,长相妖孽的也有非常靠得住的啊【对,说的就是你我的鹤球。】

八成是听了我这句话才说也喜欢鹤丸的吧_(:з」∠)_刚刚我还说她昨天还说鹤丸像姑娘,怎么今天就喜欢了。

她就说:只要他性格不软弱就好啊

我十分感动,终于听进去了。

评论
热度(3)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