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第五话全程高能。

首先,鹤丸正式参与战斗。

战斗前谈笑风生,战斗中轻盈敏捷又优雅就像仙鹤一样,刃如其名,战意正浓时瞳孔收缩表情变得很野性【设定集中有写】

PS:等会啊鹤球你是仙鹤不是壁虎啊!咋还吸在柱子上了呢Σ(⊙▽⊙"a

战斗结束后与和泉守他们汇合,正经地分析时间溯行军的行为,非常靠得住。所谓分得清轻重缓急,知道什么时候该正经什么时候可以逗比开玩笑。不愧是平安时期的刀剑。

然后就是切叔和卡内桑,他们会没事的,虽然是分开描述他们两组的情况,但应该是同时发生的事,切叔重伤比卡内桑早一点点,狐之助判断己方形势不利打开时空隧道送2队回本丸【不可能是队长重伤强制回城,又不是游戏,又看狐之助嚎了一嗓子时空隧道就出来了 】回了本丸审神者会给卡内桑和切叔及时手入的。

最后预告中鹤丸说大家会没事的,他可是仙鹤!仙鹤是祥瑞,一定没事的!

还有,动画是动画,游戏是游戏,不要把游戏太带入动画了,用游戏来衡量动画的设定就很莫名其妙。游戏有局限性,存在所谓的等级之差,刀种性能优劣显著【比如大太刀机动低,太刀夜战瞎】。而动画是不一样的,它要稍微贴近现实一些,如果真的生搬硬套游戏设定,说大太刀机动低,那么在战场上最快死的就是大太刀,因为胜负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秒。再说太刀夜战瞎,那么大月亮,再瞎怕不是长了个假眼睛【手动滑稽】而且高明的剑士不仅仅靠眼睛啊,耳朵甚至全身都可以感触到空气中微妙的变化(´-ω-`)总得来说,战斗就是这样,有弱有强而不是等级高等级低的问题,是真刀真枪与战斗经验的对决,会流血会死亡【你走】虽然残酷,但就是这么真实。

实际上我挺佩服敌方大太,是真的如切叔所说是个棘手的对手,出手迅速干脆,既有力度又有速度,看第四集打斗时真的捏了一把汗,每一刀下去分量极重真的怕卡内桑他们扛不住,而且还反应迅速,想必身经百战了。不得不说ufo社在刻画战斗方面很优秀【当然还有性格方面】让人看着就热血沸腾了。

虽然我很佩服飞碟社,然而我还是要给他寄刀片,如果切叔卡内桑有事,我要寄一箱刀片(゚Д゚)<死吧!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