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综/主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此文涉及《火影忍者》,游戏《零-刺青之声》

序章

         魑魅魍魉横行的鬼道之中突然泛起一阵青色的浓雾,将一个黑色的身影吞噬了进去,那道身影冷眼看着四周弥漫的浓雾,绷紧了全身的肌肉,看似随意地站在那里却找不出一丝破绽,腰间悬挂着的斑驳且泛着黑气的太刀也如同他的主人一样微微出鞘,蓄势待发。


         忽的,一声慵懒的轻笑打散了空气中无形的重压,青色的浓雾也随之散去,展现在那身影面前的却变成一间燃着无数蜡烛的和室,青色的蜡烛照地整间和室鬼影憧憧,而在和室正中央的那名笑意盈盈的蓝衣女子仿佛根本不在意他的戒备一般,朗笑道:“欢迎这位客人,请不用客气,随便坐。”


       他环顾了四周一阵,挑了挑眉头,收回了微微出鞘的刀,扯起一抹玩味的笑容:“哦呀哦呀~这可真是难得有趣的惊吓呀~”说罢便一撩衣摆仿佛毫不在意地上的脏污一般盘腿坐了下来,黑色的羽织如水墨般在地面迤逦而开,羽织上金色的链子也发出了清脆的响声,“那么,这位姬殿请在下来此所谓何事?”赤红色的瞳孔转向蓝衣女子,随口那么一问。


        蓝衣女子却盯着他腰间的刀看,笑了起来:“名刀陵丸(既鹤丸)以及它的付丧神。有趣有趣,我记得陵丸并不是这副残破又污浊的模样。看来阁下近来过得并不好。哎呀~差点忘记自我介绍了,妾身青行灯,是喜欢听故事的妖怪,邀请您前来自然是听故事的,想来您必然有些有趣的故事可以诉说。”


        鹤丸面色不改开口回嘲道:“青行灯呀,您可真是不接受教训,因为故事而变成妖怪,无法轮回困在灯中仍然想听故事吗?”


        青行灯仿佛无奈一般叹了口气:“哎呀哎呀,没办法,这就是妾身存在的意义呀~”

          

           “存在....的意义吗?说不定与我相似...”鹤丸垂眸轻轻低喃了一句随即抬起头扬起一抹戏谑的笑:“在下确实有故事可以说,不过您听完了也需付出一些代价。”


        青行灯声色一沉:“您要跟妾身谈条件吗?看来您并不清楚自己的处境。”


         鹤丸笑容不减直视着青行灯,不一会青行灯便身形一晃差点从依坐着的灯上坠下,和室里幽幽的烛光仿佛微微扭曲了一下,她扶着额头坐回原位,吃吃笑开:“哎呀,失算失算,没想到陵丸殿下居然有这份力量,妾身更好奇了!好好,陵丸殿下开始讲故事吧,妾身答应了。”

       

         鹤丸挑眉,释放了些许杀气:“哦呀,您就不怕在下讲完便拔刀斩了您吗?都不问在下想要什么。”


         青行灯盯住鹤丸的眼,笑得更开心了:“妾身相信陵丸殿下并不会这么做,妾身看过太多妖和人了,能在如此污浊的气息里仍然保持着理智,想来陵丸殿下并不是嗜杀之刃。”


          鹤丸听言哼笑了一声,收回了杀气,伸手解下了脖颈上系着三颗红色勾玉的绳子握在了手里无限眷恋地轻抚了一下低声说了句“已经一百八十年了啊......”随后抬头看向面露疑惑的青行灯:“那在下便说给您听罢。”


          青行灯眼睛一亮,再次端坐于灯上:“愿闻其详。”

       



评论(2)
热度(10)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