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综/主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此文涉及《火影忍者》,游戏《零-刺青之声》

第四章

        清光仿佛被泉的话安抚了一般,不再哼哼唧唧,但仍然没放开抱着她的手,只是身体往下一滚直接枕到了泉的腿上,双臂紧紧地环着她的腰,泉轻轻推了推清光见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很是无奈,抬头看看已经过来围观的刃们感觉有些不自在。

        一直很热闹的粟田口小队最快凑了过来,最爱撒娇的乱看到清光缠着泉不放就不开心了,嘟囔着:“好狡猾啊!加州先生!不要啦!我也想要主人的膝枕!”一旁的粟田口和混进粟田口里的今剑都是一副赞同的表情。

        鹤丸不嫌事大地也凑了过来站在半米之外语气微妙:“泉姬可真受欢迎啊~”

         众刃的想法暂且不一一描述,泉现在只想让清光松手,可他睡得太熟了也不好强行拉开他,只好再次撸撸清光的头毛:“清光乖,放开我,这样勒着我很难受。”对他头发的触感有点上瘾,感觉像只小黑猫。

        清光哼唧了两声乖乖松手了,一旁待机的大和守立刻把他揪了起来扛在肩上:“主人我先带清光去休息,告辞了。”扛着一个人仍然走的飞快。

         爱操心的药研目送他,喊到:“走慢一点,小心脚下呀大和守。” 

         大和守脚步只是顿了顿就继续走了很快便消失在视野之内。乱看主人怀里终于没人了就一把扑进泉怀里:“主人我也要抱抱!”

         泉给吓了一跳忙不迭地搂住了乱生怕他摔了,乱如愿以偿地被抱住甚是可爱地嘿嘿一笑:“哎嘿~突袭成功~”“啊——乱你太坏了!不行!我也要主人大人抱抱!”“我……我也想要!”“我也想要!”瞬间泉身上就挂满了小短刀。

       药研扶着额头:“你们!快别闹了!下来!大将可经不住你们压。”

       围观的刃们表情难以描述,笑面青江托着下巴开口:“有时候真羡慕短刀的那个地方啊……我是说身高,有点想把自己磨短了。”被微妙的视线注视青江便迅速改了口,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歌仙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出来解了围:“你们啊,先松手,主人和我有东西送给鹤丸先生。”

       鹤丸一听泉有东西要送给他就兴奋起来了,但没看到泉身边有任何包裹:“真好奇泉姬的礼物呀!你身边可没有礼物盒呢!”他又看了看歌仙他身前的桌子上一个包装精美的长方形盒子“哦哦,感觉歌仙你的礼物也很有意思呢~”

       小家伙们这下乖乖地让开了也好奇地盯着泉看,泉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被蹂躏得有些乱的衣服看向一脸期待的鹤丸:“既然你名字里带鹤,那我就送你鹤吧。”说完在众刃疑惑的眼神中双手手指缠绕出几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印,一阵微风拂过,满院的樱花仿佛活了过来闪耀起了淡淡的浅粉色荧光,仔细看得话发现樱花树的枝头又开放了更多的花朵随着微风花瓣簌簌飘落就像在下着一场雪,地上逐渐被樱雪铺满,而鹤丸身边却聚集了几簇花瓣团,花瓣团散发出逐渐变亮的光芒在最亮的瞬间化作了浑身雪白的鹤。

       雪白的鹤环绕着目瞪口呆的鹤丸翩翩飞舞了一阵后然后飞向半空中再次化作花瓣聚集成一团像烟花一样绽开缓缓飘落。一时间所有刃都痴痴地看着主人创造出来的美丽景象,接受能力挺强的鹤丸最快反应过来了,他看着在樱雪飘落里仍然眉目淡淡的泉,笑:“这可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惊吓啊泉姬,这是怎么做到的?我很好奇!”

        泉看着一脸好奇的鹤丸,突然微微歪头勾起了一个极浅的顽劣笑容:“你猜啊~”话毕便又把笑容收了回去变回了平时冷淡的模样,即使是一瞬间的笑容也足以让鹤丸浑身一震,那一瞬间的笑容令泉的脸鲜活了起来,眉梢眼角都显出一丝丝独属于成熟女人的风韵却又带着少女般的顽皮,浅色唇瓣扬起的弧度让他希望再多停留一会。

        鹤丸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在哈哈哈笑了两声:“哈哈哈泉姬可真会说笑,我怎么可能猜得出来,嘛,算了,未知也算是一种惊吓咯~那,歌仙你有什么礼物送给我啊?”他转头看着歌仙。

       歌仙发现鹤丸被头发遮盖的耳朵露出了一点点红色,感觉有点不太对但也没太在意,笑说:“我的就比不上主人的令人惊喜了,就是自己作一幅字画,还望你不要嫌弃。”他将桌上的礼物盒递给鹤丸,鹤丸表示并不介意照单全收。


       泉那昙花一现的笑容吓呆了一票好不容易回魂的老资格:“我的天啊,主人大人居然笑了...我在做梦吗?”“我感觉我喝多了产生幻觉了,这不是真的!”“我要去睡一觉醒醒神....”之类不敢相信现实的话层出不穷。

         后来又有刃说要表演节目大家这才被转移了注意力。夜逐渐深了,也没人要表演了,小短刀们闹也闹累了,基本上都靠着旁边的刃睡着了。而年长的有些喝醉了便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剩下清醒的人不多,作为兄长的药研,骨喰和鲶尾默默地抱起缩成一团睡觉的弟弟们一个个送回房间,还清醒的年长的刀也把熟识的刀送回自己的房间。

        泉也有些累了,但是看年长的粟田口忙得直转圈,也捞起窝在自己身上睡的小家伙帮起了忙,再次来到场地看到伊达组的大俱利伽罗扛走了喝醉了的烛台切,而鹤丸腿上靠着披着鹤丸羽织的五虎退。


       她微微一愣,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看鹤丸和五虎退都闭着眼,她将耳边有些碍事的鬓发拨到耳后弯腰捡起五虎退身上的羽织盖住鹤丸又轻轻地抱起了五虎退,刚刚送回去一个小家伙消耗了她的体力再抱五虎退有些勉强,脚步踉跄,险些摔倒却没想到靠进了一个带着酒香的怀抱,还没等她挣扎,那人便放了手,不但放了手还把五虎退抱了过去往后退到了安全距离。

      泉抬头一看,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清醒了的鹤丸,他笑了一下:“虽说是短刀,但还是又一定分量的,光坊告诉我,在本丸生活需要体谅他人互相帮助①,嗯...那我便帮你把五虎退送回去吧。”嗓音有些低沉,金色的瞳孔深处仿佛有一层流光在闪动,他肤色很白头发也是白色的而又穿着一身白衣容貌又生得极为俊秀在清冷的月色照耀下仿佛不似人间物一般。而他正专注地看着泉,眼神带着些许玩味探究,让泉感觉稍微有些不自在,他现在跟白天稍稍有些不一样,虽然显露出了一点令人不快的侵略性,但比白日挂着灿烂笑容的他要真实了一些。

         泉撇过头去,淡淡地说:“麻烦你了,跟我来吧。”再次不等他同意便自己走了起来,鹤丸也不在意迈步跟上了她,粟田口住得地方比较靠里,而以他们的侦查不用开灯就行,所以这一片有些黑,抱着五虎退的鹤丸稍微有点不自在,这让他想起了在坟墓里时的孤寂,脚步就有些慢了,前面的泉走着走着感觉有点不对劲回头一看鹤丸居然落地有点远站在树影里发起了呆。

       她起先是不解又想到了她翻过鹤丸的资料就差不多猜到了,有些无奈地走了回去扯起了鹤丸羽织的袖子,淡淡地开口:“发什么呆,走吧。”这回却站在原地等鹤丸。 鹤丸回了神,看着自己的袖子被泉扯着而她正静静地站在他面前,有些不知道说什么,泉却先开了口语气里带着淡淡的嫌弃:“你走的太慢了,想走到天亮吗?”

        鹤丸再次笑了去起来仿佛刚刚那个走神的人不是他一样:“泉姬你这就不对了,我可是抱了个刃呢!”

       泉轻轻哼了一声拽着他的袖子转身就走,倒是走得比刚才要慢得多,鹤丸在心里暗笑真是个不坦诚的姬君,却又觉得蛮可爱的,二人这么慢悠悠地晃到了粟田口部屋将五虎退交给了正出门的药研和他道别后又以同样的方式走回了伊达组部屋。

       然后鹤丸在门口看着泉的身影独自一人消失在夜幕里,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泉仿佛不会再出现就这么被黑暗吞噬一般。他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想去抓住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抓住,他愣愣的收回手低头看着空空的掌心曲起手指握成拳头,低声笑了:“在想什么呢,果然喝多了吧。”随后转身关上了门。


——————---——————---——————---——————

注:①来自花丸明石的那一集。


评论
热度(8)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