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综/主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此文涉及《火影忍者》,游戏《零-刺青之声》

第十章

        政府发来审神者临时会议通知,泉看了看会议的大概内容,果然是关于那天的黑色不明生物的,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审神者会议,但她还是知道需要准备什么的,于是从抽屉里翻出鹤丸昨天上交的作战报告,准备誊抄到电脑上打印出来,然而鹤丸的字实在是有点龙飞凤舞,她好多都看不清是什么字,鹤丸又被她打发出去自己找事做了,他并不是个能一直保持安静的刃,让他老老实实的呆在屋子里感觉有点勉强他,于是泉就让他自己出去了。

        还好泉把手机暂时交给了鹤丸,于是她用电脑发讯息到手机上将他叫了回来,他来的时候抱着狐之助撸毛,进门就问:“主殿,您叫我回来有什么事吗?”

        泉实话实说:“下午要去参加临时会议,关于上次那个黑色不明生物的,需要你的作战报告,我看不懂,你过来把它誊抄到电脑上。”她这么说着把位子让给了鹤丸。

       鹤丸也知道自己的字确实龙飞凤舞了些也没什么意见将怀里的狐之助放到桌子上说:“嗯,我知道了,狐之助有事找您。”然后就转到电脑前坐下了。

      一直安静如鸡的狐之助这才开口道:“主人,您有来自木叶的信件。”

      泉听到是木叶的信,表情就变得恍惚起来,说起来她成为审神者已经快三个月了,一次木叶都没回过,现在竟有种隔世之感,她轻轻地眨了眨眼回过神来从狐之助脖子上的小布包里取出信拆开了,坐到椅子上阅读起来。

        鹤丸早在外面遇到狐之助时就问过是那里的信了,一听是泉家乡的来信,既好奇又有些担忧,她的家人都不在了,应该是朋友的信吧?他悄咪咪地从屏幕后探头看泉,泉的表情果然和平时不一样了,伤感的,怀念的,后又变得有些挣扎随后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坚定了下来可仍然很难过,他不知道让她难过的原因,所以什么都做不了,只是默默地看着她。

       泉拆开信一看,是漩涡水户写来的,问她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她很担心,柱间和扉间也很担心,希望她能回去一趟让他们看看,而且水户快要过生日了。泉很犹豫回去还是不回去,她不知道怎么面对柱间,她之前发现了一件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的事,这件事就是令她逃离木叶来到此地的主要理由,宇智波斑还活着,没有死,可他宁可假死也不愿意回来看她,这让泉感到难以忍受。

        只有泉知道斑还活着,作为斑的挚友却以为杀了他的柱间不知道。而她是斑的妹妹,是啊,她是斑的妹妹,他的家人,也向泉奈发誓守护斑了,就不需要对柱间抱有歉意,不需要告诉他,斑还活着。斑想做什么,斑不愿意告诉她,她也不想知道了。他凭什么告诉她呢,她如此的弱小,告诉她又有什么用。她什么忙都帮不上。就这样吧就这样吧,斑始终都是一个人走在前面,她无论怎么样都追不上他,好累啊,不是已经决定放弃了吗?那就不要想了。

        泉这么想着就决定还是回去,毕竟水户姐现在是她唯一的朋友,于是她马上着手写回信,鹤丸偷偷地看着泉的表情各种变化最后恢复往常的样子坐到矮桌前拿起了笔,他有些意外泉这么快就振作了起来,她其实还是很坚强的?泉在鹤丸愣神的时候就写好了回信让狐之助转交。而鹤丸也继续誊抄报告,泉站起身走到阳台扶着栏杆低头看着庭院里。

        鹤丸虽然是把平安老刀但是学习能力极强,不一会他就誊抄好了,抬头喊泉过来看,但是泉仿佛没听到一般仍然站在原地没有理他的打算,他眨了眨眼,唇角扬起露出莹白的八颗牙齿,整个人散发出要搞事的气息,悄咪咪地站起来向泉无声地靠近,走到她背后:“哇!”看着泉被他突然出声吓得肩膀一缩,等她转身眼睛微微睁大地看着他又笑着开口“哟!主殿,被吓到了嘛?”

      泉确实被鹤丸吓了一跳,但也多少习惯了,有些无奈:“你要干什么啊鹤丸先生?”心里那点压抑的情绪被鹤丸这么一吓也消失了,再看看他灿烂的笑容和眼睛里淡淡的关切,不自在地绕过鹤丸准备回到位子上却被他拦住了,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袋子递给泉,泉有些疑惑“这是什么?”

        鹤丸保持笑容,眨了眨一只眼:“你打开看就知道了。”

        泉一听这话就警惕起来了,本来想接过小袋子的手又缩了回去:“为什么你不打开?”这刃可是作弄人的惯犯,她可不想又被吓一跳,表情怀疑地盯着鹤丸。

        鹤丸看泉一副怕被蛇咬了的表情,噗嗤一笑,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安啦安啦,现在我不会恶作剧的。”

        泉突然间被摸了头,有些失神,已经很久没有人摸她的头了,她垂下了眼睛默默地拿过鹤丸手上的小袋子拆开来一看,原来是一袋子粉白相间的金平糖,星星状粉色和白色的糖果看起来就甜甜的,这让泉的内心又放松了一些,她再次抬起头看向鹤丸:“谢谢。”这句谢谢的意思只有她明白不仅仅是因为糖果。

         鹤丸感觉到心里那些不属于自己的负面情绪终于全部消失了,放下心来,看着泉清澈平静的黑色双瞳,那双眼正注视着自己,眼底也印照着自己,啊,又来了,那种泉会一直看着他的感觉,尽管知道那是自己的错觉,可仍然感觉胸腔开始躁动起来,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想不明白的事就不要想了,他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就说:“不用谢啦,这还是你给我的钱买的,只是借花献佛。”

        泉听了他的话也不再说什么,回到了桌前将糖放下看了看电脑,发现鹤丸已经誊抄好报告,于是她就继续整理起下午会议需要用到的资料。

        下午,泉顶着一本丸刃幽怨的目光带着鹤丸出了门,她早早地出门,到了会议中心发现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也没想着去打招呼随意找了个沙发正准备坐下,一团白影从沙发后蹿了出来“哇!”了一声,泉对于这种突然出现吓人一跳的戏码已经很熟悉了,转头看了看身边的鹤丸。

        鹤丸连忙摆手:“主殿你别看我,我不会分身术。”分身术还是他在电脑上学会的新鲜词语呢,这就用上了。泉点点头就坐下了,完全无视了沙发后的那只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见自己居然被无视了,有些懵,然后哈哈笑起来:“哈哈哈哈,居然被无视了,完全的!唷,同体,你的主人可真是令人吃惊啊!”他丝毫没有被打击到笑得十分开朗对泉的鹤丸挥了挥手,然后轻巧地绕到了单人沙发前坐了下来。

        鹤丸摸了摸下巴装作深沉地思考了一会开口:“可能是被我吓习惯了。”

        鹤丸国永一拍大腿,痛心疾首道:“同体!你这样可不行!人生没有惊吓可是会无聊死的!来来来,我这里有新的整蛊道具,要看看嘛?”他边这么说着边拿出一个袋子,

        鹤丸一听是整蛊道具就好奇地凑了过去:“哦哦!是什么?”然后被袋子里突然喷出的彩带和小纸花糊了一脸僵在了原地。

        鹤丸国永拿着空袋子笑得越发开心:“哈!哈!哈!吓到了吗?同体~”

        鹤丸被糊了一脸,捂住了心口:“还是不是我的好同体了居然连自己都捉弄!”一脸伤心欲绝的表情。

        鹤丸国永拉起了鹤丸的手,貌若深情地看着他:“你是同体,我自然是爱你的。”

        泉在一旁看着两只鹤丸国永在那里同台飙戏耍宝,感觉鹤丸国永这把刀怎么每一把都那么皮啊,真是不可思议,她莫名感觉心情变得很好,不由自主地扬起了唇角。

       鹤丸国永无意间看到了泉淡淡的笑容,扯了扯鹤丸的手,转身面向泉:“哦哦!你的主殿露出了不错的笑容呢!”

       而当鹤丸去看泉时,泉已经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表情微妙地转头看鹤丸国永:“同体,你又在逗我?”

      鹤丸国永再次痛心疾首道:“同体啊,你的机动实在是......你这是错过了一个亿的节奏。”这么说,鹤丸就相信他没骗自己,顿时觉得有点遗憾,泉笑起来很好看的,他还记得他到本丸那天欢迎会上泉的笑容呢,确实是错过了一个亿。

        泉看着鹤丸超级遗憾的表情,突然感觉他特别像只耷拉了耳朵的白色小狗...比如萨摩耶?有点可爱,她站起身向两只黏在一起的鹤丸走过去:‘“你们把手伸出来一下。”

       两只鹤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泉,异口同声:“哦哦~主殿(这位姬殿)要给我们惊喜吗?”眼睛亮闪闪的,鹤丸还乖巧地伸出了手,而鹤丸国永却没有,这让泉生起了逗鹤丸玩的心思,于是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了一颗糖准备放到他的手心里。

         鹤丸没想到自己居然受到了短刀级别的待遇,笑:“哦呀哦呀主殿你这是把我当短刀了吗?”泉又看准了鹤丸拿住糖之前飞快地收回了手,他没想到泉会这么玩,懵懵地眨眨眼抬头茫然地看着泉。

        鹤丸国永看到这一幕笑出声,拍着鹤丸的肩膀说:‘“哈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你居然被耍了!同体。”

        泉看着鹤丸一脸懵逼的样子将糖放进他的手心,伸手揉了揉他银白色的头发:“是啊。”嗯...手感跟看起来一样又细又软的,让她这个绒毛控稍微有点控制不住,得转移一下注意力,她这么想着抬头微微环视了一下四周,不知不觉大厅里人就多了起来,再看看时钟,还差2分钟开始会议,于是她说:“你跟这位鹤丸先生一起玩一会,别跑远了,也别搞事,这里不是本丸,我去开会。”也不等鹤丸反应过来就转身离开了。

      鹤丸半晌才会过神来,傻乎乎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随后笑了:“哎呀哎呀,还真的被当短刀了呢!”

      泉不在了以后,鹤丸国永就放得更开了,从沙发后掏出一个小箱子献宝一样打开,里面稀奇古怪的玩意中的一包小饼干立刻就吸引了鹤丸的注意,鹤丸国永见目的达成就开始卖安利了:“要买点整蛊道具嘛同体,我给你打折!”

       鹤丸拿起那包小饼干:“这个难不成是变成鹤两小时的饼干?”他看这个形状实在太眼熟了。

       鹤丸国永睁大了眼睛随后想明白了:“哈哈哈原来还是老顾客啊!是的哦!”长得一模一样就是这点不好,认不出哪个是哪个,看来他得弄点不一样的装饰来代表自己,不然怎么宣传自己的整蛊道具啊!

       原来这位鹤丸国永就是之前那个前辈,如此,想必他这里还有别什么好玩的东西吧!于是两只鹤丸狼狈为奸,窝在大厅的一角默默地互相交换整蛊经验起来。


—————---——————---——————---——————

突然更新.jpg

因为沉迷游戏实况【刀男同人《六分之一》强烈推荐。《Okami》萌萌的大神,吸汪吸到石乐志】和洋果子店ROSE好久没更新了,其实每天都会写一点!


评论(5)
热度(4)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