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综/主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此文涉及《火影忍者》,游戏《零-刺青之声》


第十三章

      水户稳定了泉的状况后又对她做了些检查,感觉她的身体确实比之前还没去时之政府那边时要好一些就放下心来,确实有效果,但是泉的心病她却没有任何办法,她只能和柱间扉间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补偿她,毕竟.....是他们对不起她在先,她这么想着叹了口气。

       鹤丸实在是太在意泉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了,又看水户停止了忙碌就开口问了:“主殿她...怎么样了?”

       水户伸手摸了摸泉的额头,说:“情况暂时稳定下来了,没什么问题。话说回来你们俩就是时之政府说的刀剑付丧神吗?啊,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水户。”她看向在一旁跪坐着的秋田和鹤丸,有些好奇和探究,她无法从他俩身上感知到人类的气息反而感知了属于刀剑的冰冷。

        鹤丸听了水户的话也放心下来,点点头:“是的,我是鹤丸,这个小家伙是秋田。水户夫人,主殿她...为什么会这样?”秋田也很想知道地看着水户。

        “应该是我的话让她想起痛苦的记忆了,对不起。”令泉变成这样,水户很不好受,她只顾着自己的心情却忘记了不能向泉提及的事情,很过分,她想到这里嘴巴里直泛苦,向两位付丧神道了歉。

       鹤丸和秋田虽然对水户怨言,但看在她真诚道歉并且也做了实际事就不再有意见了,她其实也很关心泉,他们看得出来,于是摇摇头:“没有关系的,水户夫人。”

       “不过,等铃奈醒了,我还要向她道歉呢,至于鹤丸先生问的事,这不是我有资格告诉你们的事,我只能说我们一家人做了对不起铃奈的事,其他的,只有她有资格诉说。”水户看两位付丧神都不在意了就松了一口气,但是泉还需要她的道歉,至于鹤丸的问题,她确实不能告诉他们,这是泉不愿意向任何人提及的事,她没资格擅自告诉他们。

       鹤丸和秋田听到水户这么说也不再问了,水户问他们要不要出去走走,他们都婉拒了,说要在这里等泉醒过来,而扉间则是看到泉的情况稳定下来就走了,毕竟他是个工作狂,之前已经在工作中突然跑来接泉,但是手头上未完成的工作让他浑身难受,于是就走了。

       现在只有鹤丸和秋田守在泉身边,而水户则是去准备午饭了,走之前给了秋田一本儿童读物,让他打发一下时间,而鹤丸对忍界的儿童读物也很好奇于是两刃凑在一块看,内容很可爱,甚至有QQ的插图,讲得是木叶是怎么建成的,他们在上面看到了扉间,虽然是Q版的但是意外的神似,那闷骚的表情简直和本人一模一样。

        泉陷入昏睡不久之后再次来到了之前梦到过的奇怪的破旧宅邸里,她感觉有些不安,因为她从来没做过同样的梦,这是第一次。她不想坐以待毙等着那个满身刺青的女人找到她,她有那个女人会再来找她的预感。

        泉闭上眼睛感觉了一下,还是有一些游荡的灵体,再次睁开眼迈步绕过那些灵体试图找到出口,紧绷了全身的神经警惕着,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让她找到个到屋外的门,她一打开门就从门缝里迎面蹿进来一阵阵冷风,极其的刺骨让她浑身一颤,但仍然将门全部打开,屋外下着雪。

        让泉遗憾的是这不是离开宅邸的门而是一个奇怪的院落,门前是一块长方形的空地四周被宅邸环绕,而院落里却坐落着垒砌起来的一块块石碑①几乎快要到一楼的屋檐,石碑上面积满了雪,泉下到院落里靠近了石碑仔细去看,上面没有刻字,她打算从石碑上到一楼的屋檐,她不信任何神明,所以自然不会对这些有什么敬畏之心。

        不过首先泉得把石碑上的雪扫一下,不然会很滑,她尝试用灵力震飞那些雪,她运起一部分灵力聚集在双手掌心然后将之轻轻地推了出去,无形的灵力形成了一阵不算小的风将石碑上的雪统统吹走。

        泉再次靠近石碑摸了摸,不滑了,于是开始小心翼翼地爬石碑,不一会就爬到了一楼的屋檐上,她稍作休息,再次运起灵力,将自己的身体托了起来晃晃悠悠地升到了屋顶,做完这个动作,满脸就都是汗了,她抬起袖子擦掉脸上的汗,抬起头四周环顾,因为是黑夜所以看得不是特别清楚,但这所宅邸大地惊人,一眼竟望不到头。

       泉努力去看终于在宅邸西面很远的地方有一处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地方,其他的都是一片漆黑,就那里是幽蓝色的,可是那里给泉的感觉很不好,觉得如果去了那里就再也回不去了,于是她决定向相反的方向走走看,她硬着头皮在雪里缓慢地前行,她有点畏寒,现在很不好受,她下意识地用双手环住自己,全身都开始打颤,但她不能停下。

        泉不知道自己在房顶上走了多久,可她觉得这个夜晚太漫长了,让她忍不住想这里是否只有黑夜, 这所宅邸也像是没有尽头一般,不论她怎么走都仿佛走不到边,她正这么想着,那股极其阴冷的气息就突然出现她身后不远处,是属于那个女人的。

        泉本来还有些麻木的精神立刻清醒过来,她也不回头提起衣角就开始狂奔,而那女人的气息却越靠越近,她心里一急没注意脚下,一个打滑摔倒了然后顺着倾斜的屋顶翻滚了起来,眼看着就要摔出去了她反应迅速地抓住了屋檐,可是太滑了 ,她没办法抓住,就跌了下去。

        泉以为自己会狠狠地摔到地面上却没想到在落地前一股淡蓝色的光迅速地从她的胸口飞出在地面上形成一个模糊的人影,泉看着那模糊的身影睁大了眼睛,虽然看不清脸,可是那桀骜不驯的炸毛和后脑勺扎着的长长发辫却让她下意识的眼眶一红:“泉...泉奈哥?”下一秒她就被模糊身影接住了,待她站稳那身影仿佛在她耳边说了什么,可她还没听清那人影就淡去了,泉眼睁睁地看他消散眼泪下意识地从眼眶溢出“等...等等啊...泉奈...哥.....”她的话还没说完意识便模糊了下去。

        鹤丸和秋田看书正看得认真,但时不时注意泉情况的鹤丸却发现她开始发抖了,他立刻来到泉身边,她的脸色又变得苍白,他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却被那冰冷的温度吓了一跳,现在泉的体温比他还低,这绝对不正常。

       秋田也发现泉的不对劲,他也知道自己帮不上忙,于是对鹤丸说:“鹤丸殿下你留在这里看着主君,我去找水户夫人来。”他的速度快,可以尽快将水户找到。

        鹤丸也没有意见点点头:“我知道了, 你快去吧,有我在这里。”他这么说着秋田就迅速地出去了不忘将门关上,鹤丸留在这里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泉冷得缩成了一团仍然在打颤,他正打算把泉抱进怀里,水户就抱着秋田瞬身回来了。

        鹤丸看水户来了,就将泉身边的位置让开,水户什么也顾不上就直接着手检查,但是却什么都查不出来,只有泉的体温低得吓人,其他的地方都很正常,水户也没有办法,她摇摇头:“不行,什么都查不出来,明明没有什么问题体温却这么低,那只好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我把柱间和扉间都叫回来再检查一遍。”她这么说着又分出了两个分身对她们交代了几句话就让她们出去了。

       鹤丸和秋田虽然很好奇多出来的两个水户,但是更担心泉就没分给她们过多的注意力,水户又对鹤丸说:“鹤丸先生,拜托你把铃奈扶起来,小秋田把铃奈的外衣拿过来一下。”后扭头对一旁的秋田补充了一句。

       鹤丸双手握住泉的肩膀将她扶了起来后秋田把她的外衣给她重新穿上,整个过程泉都没有任何反应,这让鹤丸很担心,他也知道泉一向浅眠这么大的动静都没醒是真的很有问题了,秋田和水户很担心。水户这时也不能只担心了,她抬起双手按在泉的胸口将自己的查克拉输进泉身体里希望能让泉的体温升高一些,不过还好,是有效的,她能感觉到泉的体温在缓缓上升。

        鹤丸突然想起他变成丹顶鹤去安慰泉的那天傍晚,泉也是这种情况,于是就对水户说:“主殿她不是第一次这样了,第一次我以为她只是做了噩梦,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了。”     

       水户听了鹤丸的话,面色一寒:“请把那次的情况详细的说明一下,鹤丸先生。”  

       鹤丸点点头整理了下思路,开口:“那次主殿出现这种昏睡不醒,浑身发冷,冒冷汗的情况之前不久也跟今天一样被刺激想起了过去的事情,不过那次情况比现在要好一些,我叫她她就醒了,也没有过呼吸,不像今天。”他扶着泉,但是她的后背是悬空的可能会进风,于是他改变姿势跪坐在了泉身后然后分开双腿向前微微伸直将她揽进了怀里。

       水户看着鹤丸将泉揽进了怀里,泉安静地靠在他的胸口,虽然鹤丸看着泉的眼神不带丝毫杂念,但是她仍然为扉间察觉到一股危机感,虽然扉间没说过但是她看得出来他喜欢泉,明明之前扉间对泉只是愧疚而已,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了,但是泉却恨着他,因为他杀了泉奈。所以她知道,她完全无法去给扉间创造机会,而扉间也是个情商低的家伙.....哎,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等水户回过神来,却发现泉皱起了眉头,表情变得很悲伤,眼角甚至渗出了泪珠,低低地呼唤出了一个让她全身僵硬的名字:“泉奈哥...不要走......”然后睁开了不停地流着眼泪的双眼。

        鹤丸一直看着泉所以他第一时间就发现她再次露出了让他的心感到疼痛的表情,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抱紧她,然后对上了那双流着泪的黑色眼瞳,那里面迷迷蒙蒙的,似乎她还没从梦中清醒过来一般。

        而事实的确如此,因为泉一和鹤丸对上视线,就再次呼唤起她哥哥的名字,然后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猛地转身面向他双手揪住了他胸口的衣服,仰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泉奈哥...对不起对不起...求求你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嘶哑声音里裹挟着的深沉思念,悲伤,乞求和痛苦化作利剑狠狠地戳进了他的心里。

        鹤丸和泉的距离如此之近,泉激烈的情感洪流令他的心脏不受控制地震颤起来,绞得他心口发痛,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他不是她的哥哥,他也不忍心打破她的幻想,他只能无措地僵在原地,下意识地伸手握住了她攥着他衣服的拳头。

       扉间在泉呼唤泉奈时就已经赶回来了,扉间看着泉冲鹤丸失控的模样和他们俩极其亲密的姿势,心里的愧疚和对鹤丸的不满让他大步跨了过来捏住泉的胳膊拉得面向他:“铃奈,你清醒一点!他不是泉奈,宇智波泉奈早就死了,已经被我杀了。”即使泉会更恨他,他也不希望她再这个样子。

        泉被迫转向扉间,她听清了他的话,全身一震,迷蒙又悲伤的眼眸逐渐清明起来,扉间看泉终于清醒过来就准备放手了却没想到鹤丸面无表情地将他和泉隔开了:“扉间先生,我不知道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但能否就此停止?”且不说扉间说这话的动机,那话的内容已经能让他愤怒了,原来水户说得没错,他们确实对不起泉,但还有一点他不明白......

        泉有些惊讶地看着挡在自己身前,并且轻轻地握住她的手的鹤丸,她完全没想到鹤丸会帮自己说话,就仿佛他能明白自己内心从未停歇的痛苦一般,这个刃真的很神奇,让她完全无法猜透,但她能清楚地感觉到他很温柔,不是那种自以为是的,而是真正的照顾别人心情的温柔。

        泉现在被鹤丸握着手,竟不会排斥,反而从他本是微凉的掌心里感觉到了熨烫内心的温暖,她有些茫然地看着他不算宽阔的脊背,一身雪白的他就好像突然变成了一座高大的永不会被摧毁的雪山一般给了她无限的宽慰和支撑她的力量。

       这让泉情不自禁地弯曲了手指回握住鹤丸的手,微微垂下了眼睛想掩盖住里面让现在的她无法坦率诉之于口的感情,她意识到自己正在被鹤丸无意识地一点点扣开紧闭的心门,这让她感到恐慌,可又无法拒绝,不,是不想拒绝,她仍然渴望着什么。不能再想下去了,她这么对自己说,然后哑着嗓子说:“...够了,已经够了,鹤丸。”


——————---——————---——————

注:①沉眠之屋里的院落。

本文的私设:①刀男在婶半米之内可以感应到婶的心情,越靠近越清晰。

                     ②刀对审神者有着本能的亲近之意,也会下意识地去维护她。【忠诚的体现】

                     ③刀的性格部分会受审神者影响。【物似主人型】

                     ④我流鹤是个大暖鹤,历经无数漂泊, 真正的他不像平时表现的那样无忧无虑,而   是他自己想变成太阳去温暖别人,不论是作为年长者对后辈的体贴,还是变成人后自然而然学会人性里的仁慈悲悯,或者是受到审神者的影响,他都是极为温柔的。

                     最重要的是他会无形撩妹无意识地用自己的生活态度去感染他人,他的生活态度无 疑是很积极的,有那种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潇洒快意和豁达,仿佛在说:“好不容易有了人的肉体,不好好享受一下【搞事】就太无趣了。”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他都是带着笑容的,就像山伏说的一样:“笑着面对一切的强大。

       总之他超好的。              

       日常吹鹤(1/1)完成√

       




评论
热度(2)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