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综/主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此文涉及《火影忍者》,游戏《零-刺青之声》


第十四章

       鹤丸感觉泉回握住他的手,虽然她没有说,但他能感觉到从他和泉交握的掌心传递到内心的感情里有对他的感谢,还有别的混杂的他无法理解的感情。在他愣神的时候,从门口传来了一个陌生的男音:“嗯?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那位男性很高大,肤色与屋内的几个人相比较黑,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眼神明亮,五官端正,看起来是个很老实的人。

       水户看到那男人就站了起来:“柱间,既然回来了就给铃奈检查一下身体吧,我什么都查不出来,之前的情况也给你说了。”扉间听着水户的话就让开了位置,双手环胸盘腿坐在了一旁。

        鹤丸看扉间不再继续也让开坐到了泉的身边,因为他现在并不是特别信任扉间和那个柱间了,他扭头看泉,她看了一眼柱间后又看向他,随后垂下了头什么也没说,柱间表情有些失落,但是仍然走了过来跪坐到泉面前,说:“铃奈,来,让我检查一下。”虽然他一脸还想说什么的表情但是并没有说。

        泉愣了一下抬起头,不是特别明白他的意思:“检查...什么?”她下意识地微微捏紧了手,这才发现她还握着鹤丸的手,她完全不敢去看鹤丸了,迅速地松开鹤丸缩回了手,手心仿佛着了火一般滚烫,那股温度令她的心脏微微一缩,跳跃的速度好像也加快了,这让她有些无所适从,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现在是为什么呢?她不愿意细想。

        柱间叹了口气,解释起来水户刚刚交代给他的话,然后担心地看着泉:“这真的很不正常,铃奈,你应该也清楚。”

        虽然泉很清楚,但是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清楚柱间他们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而她自己现在也并不想解决,她想起了梦中那个模糊的身影,那是泉奈哥啊.....即便是自己的幻想,她也想再见到她,即使他不原谅自己。她这么想着,仍然对柱间说:“嗯,我知道了。”却不再看他。

       柱间见泉愿意配合,就松了一口气,于是开始着手检查,如泉所想,他也什么没检查出来扉间也是,柱间顿时陷入了迷之失落里,一个大男人双手抱住膝盖黑着脸嘟囔了起来:“啊...我好没用,连这都检查不出来,算什么火影....”

       扉间一脸无语:“大哥你够了...总之,现在唯一的对策就是不要让铃奈有过大的情绪起伏,秋田和鹤丸,是吗?”见两个人点头,又继续说“你们需要多加注意,要通知到每一位付丧神。”

        鹤丸环着胸,不是特别开心地开口:“这是自然,主殿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但是他总感觉泉还隐瞒着什么,虽然很希望她能说出来,但是他却觉得那样并不好,硬生生地让她想起不愿回忆的东西,可他却有种泉隐瞒的事情对她不利的感觉,既然如此,作为刀剑有保护主人的责任,那还是让他来问一问吧。

       鹤丸这么想着挪了挪身体跪坐在了泉的面前,金色的眼眸盯着她:“主殿,您还有话要说吗?”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笑容。

        泉看着鹤丸突然跪坐在自己面前,表情虽然和平时无异,但是她却感觉到一股不同的气息,于是她看向他的眼睛,那双眼平静又沉稳,又仿佛在等待着什么,虽然是在问话,但并未让泉感觉到强迫。 泉抿了抿唇:“暂时没有。”

        “如果有的话,若是不介意可以说给鹤听,主殿,我是你的刀。”鹤丸盯着泉看,知道她现在不想说便不再追问而是小心翼翼地牵起泉的袖子低下了头,他也明白,现在的自己并不足以令泉全身心信任,不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他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而他愿意等,也愿意奉上自己的忠诚。

      泉被鹤丸的话震地半天没反应过来,他仿佛在说“请信任我,我不会背叛你”一般,因为刀是不会背叛主人的啊。可是现在的自己并不愿意轻易地相信别人,她不敢了。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而就在这时门口又出现了一个水户:“午饭,做好了哦,柱间扉间过来帮忙端菜。”非常不客气地直接使唤两个千手的大男人,然后“嘭”的一声消失在白烟里,屋里的水户就站起身:“啊啊,先不说这个了,铃奈来来来,咱们去吃饭,我特意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菜哦!”笑容灿烂地拉起泉的手,泉顺着她的力道站起身,然后水户又拍拍手“好好,现在男士们都出去,这位美丽的小姑娘要换衣服了。”

       鹤丸他们都被轰出门,柱间和扉间像是习惯了被水户使唤一般就先行去往餐厅了,鹤丸和秋田对视了一眼,就站在门口等泉和水户了。

        只剩下水户和泉在屋内后,水户看着泉,露出了愧疚的表情,拉起她的手说:“铃奈,对不起,我不该提.....”

        泉愣了一下,摇摇头:“没有关系,我都知道的。”她知道水户没有任何恶意,她一直都知道,水户是她唯一的朋友,虽然有时候大大咧咧,但是真心待她,这已经足够了,她低头看了看枕边,还好,她带的封印卷轴都在这里,伸手拿起其中一个递给水户“先提前说一声,生日快乐,水户姐。”

       水户见泉真的不在意,放下心来,接过泉手中的卷轴,塞进自己口袋里:“哎嘿~谢谢铃奈,好的,我把你之前留在这里的衣服找出来你先穿着。”这么说着便翻箱倒柜找衣服去了。

       在外面等着泉的鹤丸秋田听到拉门的声音同时扭头过来,看到了水户和她身边换好衣服的泉,水户正牵着泉的手:“哦,你们俩还在这里啊,走吧,我的手艺我自认为还是不错的呢!”她看到仍然守护在门口的两位付丧神,心情愉悦地开口道。

        午饭过后,千手一家各自有自己的事去做,就只剩下泉和两位付丧神,而泉也打算出去,没有让鹤丸和秋田跟着,而是独自一人在街上买了几束菊花,一瓶清酒一小袋丸子和小鱼干,因为担心她而偷偷跟在她不远处的鹤丸和秋田本来还有些疑惑泉买花干什么,但现在渐渐也猜到了。

         果不其然他们跟着泉来到了宇智波的墓地外,而泉并未进去只是走到了守墓人的木屋前敲了敲门,过了一会门被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打开了,他看到泉,愣了一下,张口说了些什么,鹤丸和秋田离地有些远所以听不清。    

        泉将手上的花和装丸子的袋子递给守墓人:“拓真爷爷,今年也拜托您了。”

        守墓人拓真爷爷看着泉叹了口气:“我知道了,小铃奈,但是小铃奈.....哎.....没什么。”他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泉苍白的脸色就又沉默了下来接过了泉手上的东西放在了一边,伸手拍了拍泉的头。

        泉被摸了摸头,表情稍微有些不自然但也没说什么,只是揭开了清酒的盖子倒了一杯在小碟子里,然后转向了墓地的方向,弯腰鞠了三个躬,扬手将酒洒在了面前的地上,又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最后跪在了地上,深深地叩了三个头。

        鹤丸和秋田沉默地看着泉做完这一整套动作站起身坐到了木屋前的石阶上,深蓝色高领长袍遮住了她的半张脸,让他们看不清她的表情,而她闭上了眼仰头靠在了墙上,这下终于看清她的表情了,极其平静可是却让他们俩感觉到了悲伤,他们不明白她为什么不进去,反而只是在外面。

       秋田看着泉这样,心里难受极了,声音非常小地叫了一声泉:“主君......”正想去她的身边却被鹤丸拦住了,他不解地抬头看鹤丸“为什么不让我过去,鹤丸殿下?”

        鹤丸顺手揉了揉秋田粉色的短发说:“她现在不需要我们,对现在的她来说,无论我们说什么都是苍白无力的。”跟那次一样,她不希望任何人看到她现在的样子,不过这次可没有变身饼干可以给他吃,他只能默默地看着。

        就在这时,一只白猫从草丛里蹿了出来,它甩了甩身体将草叶子都甩掉后轻盈地走到了泉的身边,伸长了脖颈蹭了蹭她的小腿,泉睁开眼看到了它,面色柔和了下来,伸手将它抱进了怀里轻轻地抚摸起来,白猫乖乖地任由泉抚摸甚至瘫在她怀里露出了柔软的肚皮,显然是一副极其信任泉又享受她抚摸的样子。

       鹤丸看到此笑了:“瞧,我说她不需要吧。”秋田虽然还是一副担心的样子,但不再想着过去了,他们俩就这样站在原地看着泉。

        泉撸够猫了就将白猫放下,然后将装着小鱼干的袋子打开放在了地上拍了拍喵喵叫的白猫,浅浅地笑了一下:“作为报酬。”这么说着她就站起了身准备离开了。

        鹤丸和秋田见状默契地往树林深处走了几步让树影挡住自己的身形,泉经过他们的藏身之处时脚步顿了顿把他俩吓了一跳,泉叹了口气:“出来吧,你们俩。”

       鹤丸和秋田知道被发现了,只能出来了,泉看他俩一脸“我什么都没看见”的表情,环胸:“我说过不要跟来了吧?”语气没有责怪的意思,倒是带着淡淡的无奈。

       两位付丧神可算是松了口气,秋田有些怯怯地开口:“主君...您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的?”

       泉看着秋田软乎乎的模样实在是生不起气:“刚刚。”她也知道这两个刃是在担心她,所以她没有理由生他们的气,“走吧,回去。”她转身带头在前,两位付丧神见她没有再追究的意思彻底放下心来跟了上去。


——————---——————---——————

ps:羡慕宇智波的吸猫体质_(:з」∠)_



评论
热度(3)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