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黑川沅 

瞎写了一段泉和你的联动。

爱你!水元!

画头像之恩无以为报,只能瞎瘠薄乱写个小段子qwq

————---————---————---————

       “主殿~你在看什么啊?我们可是在约·会啊!一点都不专心,鹤要寂寞死了哦!”鹤丸和泉难得一起逛街,而泉却时不时地看向一个地方,这让他疑惑又失落,于是磨磨牙也看向泉一只盯着的地方,他倒是要看看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吸引了泉的注意力,一看,原来是一位小夜左文字正捏着什么东西坐在街边的石凳上。

        泉无奈地看向正暗自磨牙的鹤丸,说:“那个小夜,在那里坐了很久了。”她有些担心,是不是走丢了,还是只是在等人,甚至更过分的是被抛弃了?这么想着她更担心了,于是抬头对鹤丸说“我们过去看看吧。”眼里带着淡淡的希冀。

        这对鹤丸来说简直暴击,他可以把这个样子的泉当做在撒娇,所以女朋友的撒娇怎么可以不答应呢:“当然可以啦!”不过呢,他还是要收取一定的报酬,谁叫泉不专心的,于是他微微弯下腰快速凑近泉在她的脸上轻轻“啾” 了一口,在泉惊讶地看着他,眼里只有他的时候笑着眨眨眼“奇袭成功~”

        泉拿这刃最没办法了,肩膀微微一垮,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走吧。”说完就拉着鹤丸走到了小夜左文字面前。

        小夜左文字看到了泉和她身后的鹤丸有些坐立不安,把手里的东西塞进了怀里,一脸戒备,泉倒是并不在意他这个样子,弯下腰直视着他的眼睛:“嗯....你怎么一个刃坐在这里,是迷路了吗?”

       小夜看着泉没有丝毫恶意的样子,还关心他,就稍微放下了戒备,但并不打算开口,却又想到了自己的审神者所说的话“别人的好意要好好的回应哦!不然会让人难过的,小夜是好孩子,要像回应我一样回应关心你的人哦!”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嗯...和主人....走散了。”

       泉抬头看了看街上有些拥挤的人群,说:“我带你去找她?”对小夜伸出了手。

       小夜却摇了摇头:“谢谢您,我就在这里等主人,她找不到我,会担心的。”

       泉也不勉强他,只是问:“那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小夜点点头,鹤丸也坐到了他的另一边,好奇地看着他怀里露出一角的东西:“...这个是给你的主人买的嘛?”

       小夜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小盒子,表情变得温和了起来:“嗯,是的,给主人买的礼物。”

       鹤丸看着小夜的表情,若有所思地“哎——”了一声:“看来你很喜欢你的主人呢~”

       小夜听了脸腾地就红了,低下头不说话,鹤丸笑起来伸手拍了拍他的头说:“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说出来哦,你不说,她怎么会知道你喜欢她,这样的话很容易错过的。”这么说着他侧头看泉,眼神温柔。

       泉也正好去看鹤丸,看到他宛如揉进了阳光的金色眼瞳里所蕴含的脉脉情意,虽然有些害羞,但还是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鹤丸看到她的笑容也脸红了不过是高兴的,小夜抬头看看泉又看看鹤丸,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一样点点头:“我知道了,谢谢您...你们...是恋人吗?”然后又好奇地问了一个问题。

        鹤丸开心地笑起来:“哈哈哈是哦!小夜的侦查不错嘛!那你要当我和主殿的儿....啊——疼疼疼!...主殿...”

       泉面无表情地揪了揪鹤丸白皙的脸:“你在瞎说些什么,很失礼,小夜君不要介意,他是个笨蛋。”说完就松开了手,看了看鹤丸被自己掐出红印的脸又轻轻摸了摸,鹤丸被泉微凉的软软的手摸了摸脸露出了更加愉快的表情抬起手捏住泉的,还顺势蹭了蹭,活像只大型犬,白白的萌萌的萨摩耶。

       这时的小夜却又仿佛看到了什么一样突然站起身向一个方向跑去,鹤丸和泉惊讶了一下站起身来看到了小夜被一个长着狐耳的女性搂进了怀里,待他们靠近了就听见她在对怀里的小夜说:“小夜你跑哪去哪里了嘛....害我好找!”

        小夜艰难地从狐耳女性怀里挣脱出来:“对不起...主人...哎?你买的东西呢?主人。”又看了看她空空如也的身边。

       狐耳女性倒是不是特别在意地说:“丢掉啦!你不见了我急死了!哪里还顾得上别的。”然后又摸了摸小夜的脸“你比那些东西重要多了,小夜。”未被符纸挡住的殷红嘴唇扬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

       小夜瞪大了眼睛,似乎是没想到主人会这么说,然后柔和了表情,脸也微微泛红:“主人...我有话要跟你说。”然后又掏出了怀里的小盒子,“主人,我喜欢你,这个送你。”伸手递给了她。

         狐耳女性听了,大大的狐耳竖了起来,然后微微塌了下去,伸手接过小盒子,再次把小夜抱进怀里:“啊啊,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了,小夜。”声音还在发颤,小夜也伸出了小小的胳膊环住了她。

        鹤丸和泉虽然看不见这两个人表情,但能感觉到他们俩之间的氛围平和又甜蜜,也忍不住露出了善意的笑容。



评论(2)
热度(8)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