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刀剑乱舞】Witch's Kiss

魔女集会Paro

小夜婶

内含轻微鹤婶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哒,哒,哒”寂静得只听得到雨声的街道上突然响起一阵不疾不徐的脚步声,一个打着一把黑色洋伞的身影像是在散步一般缓缓地走在雨里,路过一个阴暗的小巷时顿住了脚步,侧身冲着巷内:“好浓的血腥味。”

        那是一位穿着黑色洛丽塔裙子的女性,不过,她的头顶却长着一双毛绒绒的狐耳,原本随意地搭在肩膀上的伞被她举了起来,露出了她同样毛绒绒的大尾巴,那只大尾巴正轻轻地在空气中甩动着,她全身都是黑色,就好像是从黑夜里诞生的一般。

       狐耳女性微微眯了眯眼踏进了小巷里,在巷子深处的垃圾堆旁边发现了一个全身是血的小孩子,她抖了抖耳朵饶有兴致地“哦——”了一声:“人之子?”那孩子凌乱的蓝色头发上沾满了血迹,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低垂着头,看不出是男是女,狐耳女性向那个孩子走近,蹲下身。

       下一秒,孩子猛地一抬头大而细长的吊梢眼里凶恶又憎恶的情绪直直地刺进狐耳女性的内心。那是宛如孤狼一般的凶狠,如黑暗一般的憎恨。这让原本想吃掉这个快死掉的孩子的她升起了一丝兴趣,她轻轻笑了一声,看着那孩子再次无力地垂下头,伸出纤细的手抬起了他的下巴,如鲜血般的红唇落在那孩子的唇上短暂停留后离开:“不要死了哦,你很有趣。”

       孩子原本苍白如纸的脸色仿佛好了一些,但仍然昏睡着,狐耳女性丝毫不在意他身上的血迹将他抱进了怀里,然后瞬间从原地消失了,只剩下垃圾堆旁边地上的一滩血迹。

       “你可真会捡,居然捡回来一只人类幼崽,沅。”一只黑色的猫咪趴在床头柜上,红色的眼瞳毫无波动地盯着床头柜下扑腾着翅膀啾啾直叫试图爬上来的幼鸟,仿佛是受不了幼鸟聒噪的叫声支起四肢轻盈地跃下地,幼鸟立刻安静下来欢快地扑到了它身上,它微微叹了口气用尾巴卷起了幼鸟将它放在自己的后背上。

        正在给床上的蓝发孩子包扎的狐耳女性甩了甩尾巴:“你还不是瞎捡东西回家,就别说我了,泉。”

        叫泉的黑猫轻轻地哼了一声:“不过是养肥了再吃!这么小只不够塞牙缝。”

        沅意有所指地低头看了看泉和在她背上难得安静如鸡的幼鸟 ,笑:“我可没见过时时刻刻带着储备粮乱跑的魔女,话说,你查出来你的储备粮是什么鸟了吗?”

        泉被沅戳破了心思,微微甩动的尾巴僵住了,但是沅仿佛给她台阶下一般换了话题,如果再计较就显得太在意了,于是顺着沅的话点了点头:“是只丹顶鹤,这么吵,的确是的。”

       沅拉长了声音“哦——”了一声:“那么等它长大就够你吃好几顿了。”

       泉实在是拿沅没办法,没好气地粗声说:“是啊是啊,可以吃全鹤宴了。”

       而沅和泉讨论的话题主角却似乎毫不在意她们讨论的是自己的身家大事一样卧在泉背上和泉的耳朵玩得开心。

       沅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苦恼了起来,摸了摸下巴:“我可不会做人类的饭啊,我都是把人当饭吃啊。”

       泉:“养肥了吃?”实在忽略不了耳朵上时不时传来的痒意,再次用尾巴将幼鹤卷起放到了地上,然后用爪子摁住了试图再次扑到她身上的鹤,无视它委屈的叫声。

       沅却摇摇头:“不是,这个孩子很有趣,想养着玩玩。”

        “可是你也说了,你不会做人类的食物。”泉像是为了安抚委屈的幼鹤一般舔了舔它的羽毛,这下它终于安静下来窝在了泉身边。

        沅露齿一笑:“我可以去偷去抢啊!”完全一副黑道大姐头的模样。

        泉:“……还是别吧,小心被抓起来烧死……算了,我来帮你做。”实在担心自己的好友去作死,怕麻烦的泉只好主动承担起厨娘的责任。

        沅有些惊讶地竖起了耳朵:“真的吗?泉,你最好了!”随后开心地摇起了尾巴将泉抱进了怀里。

         泉突然被塞进沅丰满的胸口差点憋死,只好变成了人形,撑住沅的肩膀拉开了一点距离:“你想憋死我吗?!蠢沅!”        

       沅搂着泉的腰冲她抛了个风情万种的媚眼:“我怎么舍得呢~亲爱的泉,明明人形这么好看为什么总是保持原型呢?”淡定地无视了在自己脚边急得乱窜的幼鹤。

        泉被沅的媚眼激得尾巴毛都炸开了,一脸嫌弃地拧拧身体离开了她的怀抱:“你少来,就知道坑我,原型比较舒服。”然后弯腰把扑到她脚上的幼鹤拎了起来托在怀里。

        沅饶有兴味地看着扑腾的幼鹤一被泉抱起就不闹了:“真有趣,鸟类把猫当成妈妈。”

        “……我去给那孩子做点吃的。”泉不想对沅的话做出任何回答,只是转身带着幼鹤离开了。

        待泉离开后,沅就懒散地趴在床边看着沉睡中的蓝发孩子,自言自语道:“你要快点醒来哦!”

        仿佛是听到了她的话,蓝发孩子的眉头皱了皱,眼皮微微一抖就掀开了,眼神有些茫然,但感觉到身边有人,神情立刻变得极为警惕,试图从床上爬起来但是因为伤得太重而且沅给他包成了个粽子所以完全动不了。

        沅见蓝发孩子醒了,冲他挥了挥手:“哟,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

        蓝发孩子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却被她头顶上的狐耳吓到了:“……妖怪?”然后眼神变得有点绝望,闭上了眼“你要吃了我吗?”

        沅用手撑住下巴说:“你太小了,还不够我塞牙缝,而且我要吃你就不会救你了,你叫什么名字?”

         蓝发孩子沉默了一会,别过头:“谢谢,我叫小夜。”

        沅看小夜乖乖地道谢,笑弯了眼睛:“你可以叫我沅姐,欢迎你来到魔女之家。”也没有问他为什么倒在垃圾堆旁。

        小夜轻轻眨了眨眼,然后……肚子传出一阵“咕咕”的声音,他立刻就脸红了,沅噗嗤一笑:“饿了吧,你等等哦,等会饭就做好了。”

       小夜小声嘟囔道:“我才不饿.....”别过头只露出一点点泛红的耳根,然后像是为了转移注意力一般侧头四周看了看。

       沅看小夜有些好奇,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很好奇魔女的家吗?等你好了就带你好好参观一下,可不要被吓到哦~”

        沅这么说着,泉就从窗户跳了进来,叼着一个包裹,而小夜则是被突然出现的黑猫吓了一跳:“......猫?”

       泉走到沅的身边,沅拿走包裹放在一边,又一次将泉抱起然后举到小夜面前说:“这是魔女宅急便的快递喵哟!她叫泉。”微不可查地轻轻捏了捏泉粉色的肉垫。

       “.......喵~”泉接收到了沅的信息,无奈地在心里叹了口气,配合地软软喵了一声,沅将泉放下,打开了包裹一看,是一份香气四溢的肉糜粥还附赠了一只勺子,是十分适合小夜现在情况的食物。

        沅将小夜扶了起来靠在枕头上,然后拿起了碗和勺子准备喂小夜,小夜却很不适应:“不用...我自己吃就好。”他试图抬起手,全身传来的疼痛却令他无法动弹分毫。 

       沅叹了口气:“你就别逞强了,我把你绑成粽子你能动才怪!” 表情稍稍有点得意,好像是她故意绑成这样就为了不让他乱动一般,小夜这下实在没办法只好让沅喂了,泉看了看他微微攥紧的小小拳头,犹豫了一下,走过去用头蹭了蹭他。

        小夜愣了一下艰难地低头看了看在自己手边轻轻磨蹭的毛绒绒黑色小脑袋,原本还有些紧张的他不知怎么就放松了下来,抬起手揉了揉泉的头,泉感觉他确实没刚才那么僵硬了就任他摸了一会儿然后便窝在他胳膊边不动了。沅给泉一个“干得漂亮”的眼神就专心给小夜喂饭了。

       小夜因为魔力的原因恢复地很快,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就痊愈了,他准备向沅道别,因为他还有事情需要做,不能在此停留了。于是他下了床将被子叠好后离开待了一个星期的房间,在这所大房子里找了半天才在庭中花园里找到了沅。

       而沅则是懒洋洋的躺在花园里的木制长椅上睡得正香,蓬松柔软的大尾巴搭在肚皮上,微风吹拂着,摇曳的树影洒在她的身上,形成了斑驳的光点,花园里的蔷薇开得正艳,芬芳的香气萦绕在小夜的四周让他有些晃神。

        小夜回过神来向沅走去,还没接近沅便睁开了红宝石一般的眼睛,她不用看就知道是小夜来了,撑着身下的长椅坐了起来,双手过头顶交握在一起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姣好的身体曲线一览无余,她放下手打了个哈欠,慵懒地靠在了椅背上,冲小夜摇了摇手:“小夜,下午好啊。”

       “下午好,沅姐,我有事要说。”小夜严肃着一张小脸看着沅, 而沅看小夜这样也就坐直了身体,一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小夜干脆地双膝一弯跪在了地上,对吓到了的沅扣了个头,再抬起头:“谢谢沅姐这一个星期来的照顾,我要离开这里,去复仇。”

       沅听了小夜的话,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微微弯腰看着小夜蓝色的眼瞳:“是吗?可是....你难道以为不用回报我的照顾就能这么一走了之吗?”

        小夜的表情十分平静,眼瞳深处却燃烧着仇恨的火焰:“当然不这么认为,报完仇我就会回来,您可以随意处置我,我的命是您捡回来的,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即使是吃掉我。”

       沅的瞳孔微微一缩变成了一条直线,她对小夜伸出了一只手轻轻地触碰他的脸颊,小夜没有躲只是直直地看着她,她笑了:“天真又愚蠢的小夜,你以为凭你现在的力量真的能够打倒自己的仇敌吗?若是你非要去送死,不如...现在就死在我手里!”温柔抚摸小夜脸颊的手突然迅速凶狠地扼住了他的脖颈。

        小夜被掐住了脖子,也没有任何怨言:“咳咳...那您可以跟着我,若是我失败了,您可以将我直接吃掉。”

       沅从未见过这么傻的孩子,非要去送死还自动送上门给她吃,之前遇到的人都是哭天喊地咒骂她不得好死,让她下地狱,可这个孩子知道要被吃还没任何怨言,她实在没办法,磨了磨后槽牙,松开了小夜的脖子然后将他抱进了怀里恶狠狠地使劲搓他的头发:“你是笨蛋吗!非要去便宜自己的仇敌!要去给人送菜!我才不允许!你的命是我的!要拿走也是我拿走!而且你耗费了我好多珍稀药材你觉得一死了之可以偿还的了吗!完!全!不!行!给我好好呆着这里,变强了再去干掉自己的敌人好好活着偿还债务!”

        小夜被沅的斯巴达式揉头给揉懵了,却能感觉得到沅对他别扭的关心,他不知道为什么就了解了沅的意思,让他好好活下去,不要去送死,这让他的内心既不知所措又极其温暖,为什么人人惧怕的魔女会这么温柔呢?也许不是所有的魔女都是坏的?他不由自主地抱着了沅的腰,声音有些哽咽:“我知道了,谢谢你,沅姐。”

      沅看小夜听了劝还抱住了自己,算是放心了,哼了一声:“谢什么谢,我的所有物自然是由我来决定去留生死!”虽然这么说着却回抱住了他然后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这是魔女的契约之吻,你已经答应我现在不去复仇了,如果违约,会受到诅咒哟!会和我一样不老不死,变成怪物!” 

      小夜对沅的话信以为真,却并不惧怕, 沅正是知道他是人类,所以清楚他想作为人类而活,她这么说就是想让他好好活着。他再次抱紧了沅,深深地点了一下头。于是一位人之子留在了狐之魔女的家里以复仇为目标变强。

        一天夜里,小夜起来上厕所路过了沅的房间时闻到了一股他很讨厌很熟悉的味道,是血腥味,他以为沅受伤了没有敲门就闯了进去,而当他进了门才看清门内的情况,窗户大开着,大风卷着窗帘乱甩,沅正弯着腰,将手中血淋淋的物体喂进嘴里咀嚼,红宝石一样的眼瞳里闪耀着诡异又妖艳的光芒,而她的脚边躺着一具血肉模糊的人形物体,他有些没反应过来。

       沅听见了声响转过头来,看是小夜,直起身,歪了歪头,红得发亮的眼睛眯起,沾着血的嘴角上翘露出一个血腥却又极其美丽的笑容,整个人在今晚明亮的月光下显得妖异又纯洁,她对他说:“啊,是你啊,害怕吗?小夜。”艳红的舌尖伸出舔掉了唇边残留的血液,然后向呆在原地的小夜走了过来,伸出沾满血的手托起了他的下巴“吶,害怕吗?”又重复了一遍。

       小夜这才回过神来,沅在吃人,在吃自己的同类,他却没有一点点恐惧与厌恶,只觉得这很正常,他握住沅抚摸他脸颊的指尖,直直地看着她:“不害怕,您不会伤害我,而且,这对您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您不吃就会死,我是知道的。”那只叫泉的黑猫其实不是快递猫,也是个魔女,她告诉了自己沅的事情,她必须吃人,如果不吃就会死。她们是魔女,不要妄想拿人类的规则来约束她们。

       沅愣了一下,笑容变得真诚了许多:“是吗?真是个愚蠢的孩子啊,没有人告诉你不要相信魔女的鬼话吗?”

       小夜:“我只相信我所见之物。”语气和眼神都坚定无比,一副十分信赖她的样子,这让沅难得地从人类身上感到了温暖。一人一魔女在泠泠月光下对视着,然后都露出了笑容。

       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十年来,小夜跟在沅和泉身边学习变强的方法,他一天天的长大,而时间仿佛是在泉和沅身上停止了一般,她们没有丝毫变化,他现在已经比她们俩都要高,也变强了,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去复仇了。

       于是他再一次向沅告别,不过这一次是暂时的告别,他相信自己会回到沅身边,而沅看着这个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她这次没有理由再阻止他,于是同意了他的告别,不过,她再次向他伸出手,小夜温和了眉眼弯下腰,沅抚上他的脸颊,在他的脸颊边落下一吻:“这是魔女的契约之吻哦,你一定要回来。”

       小夜笑了,早就不是那个会把沅的玩笑话当真的小孩子了,于是调侃道:“我若是不回来了呢?”

        沅恶狠狠地瞪着他:“死掉无法转生,永世不得超生!”

        小夜闷笑一声,牵住了沅抚摸着他脸颊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我会回来的,因为我还有话要告诉您。”

        沅愣了一下,脸有点红,别过了头:“嗯,我知道了,快去快回。”

        小夜就这么离开了,家里突然少了一个人沅一时有些不适应,也担心小夜,仿佛是知道她内心的想法一般,一只雪白的头顶鲜红的鹤突然从窗户飞了进来扑在了沅面前:“哟!被我的突然到来吓到了吗?沅前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什么你这只蠢鸟你是想吓死我吗?突然出现!”沅被面前雪白的物什吓了一跳一把揪住了丹顶鹤长长的脖子。

        “咳啊....咳...沅..前辈..要死鸟了!快放手我咳...错了...”被揪住了脖子的丹顶鹤夸张地直翻白眼艰难地吐出字句,沅这才将它放下来,它一落地就变成了一位白衣少年,他全身都是白的,连头发和睫毛也是白的,唯独一双眼瞳是纯粹的金色,里面闪耀着调皮又狡黠的光芒,那白衣少年拍了拍胸口“差点死掉。”

       沅双手环胸:“我那点力气是掐不死你的,我还不清楚嘛,你这套还是拿去对泉使吧,鹤丸,这招对我不管用。”她一脸嫌弃“你怎么过来了?”

       鹤丸熟门熟路地随意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说:“小小夜昨天说今天他要去复仇刚刚送他去了,我过来看看你,嗯 ...果然很担心嘛。” 金色的眼瞳盯着沅看了一下。

       沅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废话,那是我养大的孩子啊,能不担心嘛!”

       鹤丸扬起一个自信又笃定的笑容:“放心吧,他一定会回来的,不然...你就会被别人抢走了。”后面一句超级小声,沅没有听清。        

       沅看鹤丸难得正经,奇妙地稍微放心了一些,又有些奇怪:“泉呢?她怎么没....不是吧?这么快就得手了你?”话说到一半她又凑近嗅了嗅鹤丸身上的味道。

        鹤丸露出了一个想让人打死他的嘚瑟笑容:“是的,泉还在睡,咳...昨晚没控制住。”然后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沅笑着给了他一拳:“可以啊小子,速度挺快,来来来,这个给你。”她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小瓶蓝色的药膏递给了鹤丸,“这是用来恢复那里的药膏,你回去给泉涂一点。”

        鹤丸接过药膏,真心地道了句谢:“谢谢你,沅前辈,那我就回去了。”

       沅冲他挥挥手:“回去吧,别让泉等着。”话音刚落鹤丸就变回了鹤扑腾着翅膀飞走了,而沅则是继续等待着小夜的归来。

       小夜在沅和鹤丸泉的期望中踏着夜色回到了沅和他的住所,而沅早在感觉到小夜的气息后就在门口等着他了。小夜看到沅站在在亮着灯光的门口,迅速地迈步走了过来,脸上挂着难得的笑容,然后将沅紧紧地抱进怀中:“我回来了,沅。”

       沅的等待没有落空,她回应了小夜的拥抱:“欢迎回来,小夜。”

       小夜轻轻地捧起沅的脸,沅发现他的脸有些红,但是眼神很认真,她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小夜在她的紧张中开了口:“我爱您,沅,一直。”

       沅瞪大了眼睛,随后扬起了一个得意的笑容:“我知道哦!我那么美丽!谁都会爱我!我也爱你,小夜。”最后一句话淹没在两人相叠的唇瓣之下,静谧的夜色下人之子和狐之魔女相拥而吻,实现了他们的约定。

——————---——————---——————

写给心情不好的水元。

 @黑川沅 爱你哟!









评论(2)
热度(10)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