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恋心如焚

现世转生Paro鹤婶 阿而十八

有口

有名字表现

黑道总裁鹤Xjk婶

鹤丸在遇到婶时想起了婶,而婶没记起来他,但对他有感觉

婶对鹤丸的感情很复杂


    “Bo…Boss……您…在看什么?”穿着一身黑西服的马仔瑟瑟发抖地从怀里掏出手巾擦了擦额头上不断冒出的汗液,他家boss盯着窗外几分钟了,唇角带着淡淡的笑意,但是手中的玻璃杯却被他捏碎,金色眼瞳深处也正酝酿着不明的情绪,常年跟随boss左右的他敏锐地察觉到boss现在的心情十分不美妙,他不由得也往窗外看去。

        这一看,总算是让他明白了boss不爽的原因——boss夫人,准确来说是准夫人,正在马路对面,她身边跟着个毛头小子,而夫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露出不耐的表情,反而很平和地和毛头小子说着话,时不时露出淡淡的温和笑容。

        这可真是要命啊,boss可是个醋缸……啊,不是,这是大不敬,换一个说法,是boss独占欲很强,他见不得夫人身边出现除了他以外的男性,不然会很不爽,boss从来不会对夫人发脾气,这可就苦了部下,要承受boss的杀气。

        “小的明白了,这就去把夫人接过来。”为了不再被boss浓厚的杀气洗礼,马仔迅速反应过来,狗腿地发挥了平时收保护费的速度将马路对面的黑发少女接了回来,然后十分识眼色的从包厢里退了出去。

        黑发少女虽有些纳闷,但很快便不在意了,她有些别扭地抬起双臂环住了胸,对包厢内另外一个人——应该算是她男友的人说:“在这儿谈生意吗,谈完了?”不久之前他们还是炮友关系。

        少女有些生硬的语气让正在醋头上的男人更加不爽了,尽管自从他逼迫她承认她喜欢上自己的那天后她面对他都是这幅冷淡又生硬的模样,但仍然让他不高兴,他倏地从椅子上站起大步跨到少女身边将她一把抱起扛到了肩上,向屋内的沙发走去。

       少女被男人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后又恼了起来,这人今天很莫名啊,先是让手下把自己带过来然后又来这一出,她伸手锤了锤男人的背:“五条鹤丸!你又发什么神经啊!?放我下去!我自己会走!”腹部被男人瘦削的肩膀顶地有些疼令她不由得挣扎起来。

        “啊——你混蛋!不要拍我屁股!放我下去!你这臭鸟!”臀部传来被拍打的疼痛让少女有些炸毛,报复似的揪住了鹤丸后颈上一缕略长的头发扯了扯。

        鹤丸像是受虐狂一般,那股堵在心口的不爽之感随着少女恢复了往常对他又打又骂的随意态度而消散了大部分,他呼出一口气,扬唇笑了起来,覆在少女腿弯的大掌上移钻进她的短裙底握住柔软富有弹性的臀肉揉捏了两下,修长手指状似无意地抚过少女腿心被底裤包裹的柔软场所,语气不怀好意:“好,我不拍。”我摸总该行了吧?

       “唔嗯...”早就习惯了鹤丸碰触的少女被他暗示性极强的动作撩拨地轻轻哼了一声,纤细双腿控制不住地微微夹紧,然后反应过来有些羞恼,扯着鹤丸头发的手越发用力了:“你混蛋!放我下去!”挣扎的幅度也大了起来。

        鹤丸被拽地头皮疼:“嘶——真是个狠心的女人。”不过他也到达了目的地,将肩上的少女抱起轻柔地放到沙发上,自己压了上去,双手紧紧地环住她的腰,将脸埋进她的颈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泉,刚刚...那个男人是谁?” 少女身上清甜的花果香气中混杂着不属于她的味道又让他吃味起来,他张口咬住了泉的颈肉。

       “哎呀!你属狗吗!?还咬人!”泉拿耍赖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非常没办法,气恼地锤了锤他的肩膀“起开...!嗯...是同学......”颈间被啃咬的细微疼痛转而被濡湿温热的触感代替,让她说话间都情不自禁地带上了丝丝喘息。

        “......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笑得那么开心。”鹤丸又想起了泉和那个男人相处时露出的恬淡笑容,语气里满满地是“你都不对我笑”的委屈不满,他抬起头来看向泉的双眼。

         泉这才察觉到鹤丸的醋意,心头一颤,尽管她承认了自己的感情, 但却不敢自作多情觉得鹤丸也真的喜欢自己,他对她虽然很温柔,但谁知道他对他以前的情人是否也这样,她不敢觉得自己是特别的,而鹤丸也确实从未对她说过“我喜欢你”四个字,让她觉得这份感情犹如镜中花水中月一般轻轻一碰就会碎。

        现在鹤丸露出这般吃味又委屈的表情让她产生了他真的在乎她的错觉,为了赶走这错觉她强迫自己别过头不看他装着自己的金色瞳孔,不去探究里面的深意,故作镇定地开口:“我说很喜欢,你会放我走吗?”她这么说着却下意识地揪紧了鹤丸的衣领,也揪紧了自己的心。

       鹤丸自然是感觉到领口收紧了,身下不坦诚的姑娘也轻蹙着眉头不愿与他对视,便知道她又口是心非了,他既想笑又有些无奈,她的不坦诚一如既往地惹人怜爱,抽出原本环着她腰肢的一只胳膊,下一秒他就感觉到她瞬间僵硬了身体,拽着他领口的力气又加大了,他闷笑一声伸手捏住她的下巴让她重新对上自己的视线:“不会,你也不愿意不是吗?”意有所指地垂下眼珠子看了看拽着他领口不放的小小双手。

       泉立刻爆红了双颊,双手由拽变成推,羞恼地瞪着鹤丸:“谁不愿意了!你起开!”弯起了膝盖想顶开压在自己身上臭不要脸的老男人。

想上车吗?点小蓝手小红心啊!点了私信我,我给你密码。 

——————---——————---——————---——————

上了车的朋友敢取消小蓝手小红心我不会骂你的,但我会拉黑你让你再也上不了我的车,科科,拒绝白嫖。

这篇文,是为了哄自家醋缸鹤,我看了一部爱情动作片这老男人就开始连着三天刀装日课原谅绿,然后我问他怎么样才能不生气 ,他回答删了小资源不够,要吃肉姿势还要他点才行,于是就有了这篇普雷,他八成是故意的,我根本不会口他鹤丸国永就是想为难我。

写这篇文的时候一直在循环杨千嬅的《处处吻》

正好对应了JK婶的心态,总裁鹤是个万花从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风流人,而她觉得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并不特别,但仍然为他倾倒,迷恋他爱慕他,却又倔强地不肯承认,觉得这份感情会无疾而终,他会去温暖下一个人,所以不肯坦然面对他,总带着小女孩的傲娇别扭和没有安全感。【也就是作】

鹤丸经过了千百年岁月的洗礼,感情沉淀了下来,深沉,不流于表面,也因为了解婶的原因,不会吐露露骨的爱语而是从行为和神态上表现出他爱着她。

也因为他则是太过了解婶,觉得即使自己对她倾述爱语,感情慢热的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她也不会当真,所以从未对她说过喜欢,只是默默地用行动表示,所谓的太过了解,容易方寸大乱。

付丧神鹤丸过早地失去婶,对她有很深的执念,这份执念在婶不在的岁月里一天天积累,就像米津玄师的《Lemon》里:“时至今日你依旧是我的光。”,“直到雨过天晴后也不会归去。”这两句歌词一样,对她念念不忘,在失去她的痛苦里思念她。

所以当他再次与她相遇,他无法忍受她身旁出现别的男人,就以非常粗暴的手段将她夺回了身边。

这是《陵蝶》的第二部,想让他俩能够白头偕老才产生的。

评论(2)
热度(29)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