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物吉小天使欢迎回家~啊……他真是小天使,超级可爱……【安详躺平】
小段子:
      红叶看看政府最新发放的公文上印着的物吉贞宗又抬头看了看自己白发金瞳的近侍,语气微妙地开口:“他真的不是你儿子吗,鹤丸?眉眼和你长得蛮像的。”

      白发金瞳的付丧神坐在红叶对面听到了她的话伸出双手轻轻揪住红叶的脸颊,嘻嘻笑道:“你又忘记啦,虽然我们现在有人类的形态,但终归只是刀剑,不可能诞有子嗣的,你这么希望我有儿子啊,不如……你给我生一个吧?”他突然凑近,金瞳里带着别样的情绪扣住红叶的后脑吻上了她的唇。

      红叶微微睁大眼睛,鹤丸却又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稍稍远离了她:“怎么样?被吓到了吧~”

      红叶别开了脸,耳根都红了,却瞥见鹤丸站起身来到了她这边,伸手握住她的肩膀,她有些慌乱:“鹤丸你干嘛……呀啊!”话还没说完便被推倒在地上。

       鹤丸双手按在红叶的肩侧将她困在他的怀里,金瞳微暗,声音低沉:“你可真是……可爱的让我没有办法呀……”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ò ∀ ó。)

红叶:腰疼,都怪你!【指物吉】
物吉:这锅我不背,找画师去!还有让你腰疼的明明是鹤丸!
鹤丸:【一脸满足地抱着红叶】

评论
热度(6)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