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野生四花全齐,撒花~papa爱你!今天给我捡了江雪不知道几号机和莺丸2号机(●✿∀✿●)
哎,,Ծ^Ծ,,又有脑洞了,然而要专心嫖鹤丸。
存脑洞:
      夏目晴,夏目贵志的双胞胎妹妹,同样可以看见妖怪,在亲戚间转手的时候与夏目分开,最后失去了联系。【还是会相遇的】
      晴性格柔软又隐忍,受了委屈也不会说,实在受不了压力会跑到没人的发泄,渴望被人爱,不论是什么样的爱她都想要,亲情友情爱情。【就是个软妹】
      在晴16岁的时候因为妖怪被退学了,亲戚也因此讨厌她,她听见了亲戚偷偷说她坏话,也准备将她送到别人家去,一直被这么对待,压抑了太久她再次离家出走,于是被时之政府拐走,成为了审神者。
     在她很小的时候【已经与夏目分开】,石切丸【本体刀灵】曾经收留过离家出走的她一阵子,她还分不清妖怪与人类的区别,于是把穿着神官服的石切丸当成了有着爸爸气息【buni】的
人,直到神社的主持带着收留她的亲戚来找她,她才发觉其他人都看不到石切丸,才知道石切丸不是人类,本来她不喜欢妖怪可是被石切丸帮助了,而且石切丸身上的气息太像爸爸所以没办法讨厌他。
     再次相见时,晴成为了审神者,而石切丸作为刀剑男士被她召唤,晴认出了他,可石切丸并不记得她【因为是分灵体,只具备本体刀灵的部分记忆,这个设定也用于鹤丸篇,而红叶的鹤丸是本体刀灵。】,于是本丸全体刃都发现晴非常依赖石切丸。只要他在,晴就十分乖巧,都戏称他俩是父女。
      晴成为了审神者之后就改变了许多,变得爱笑起来,也开朗了一些,因为石切丸送她的御守,她很少再被觊觎她灵力的妖怪骚扰,对于妖怪的看法也慢慢改变,不再讨厌他们,尝试去接受去理解。
     后来,学校要开家长会,晴有些困扰,她现在是一个人住,周末会呆在本丸里,所以她的困扰被和她关系最好的石切丸看出来了,虽然她不太想说,但是石切丸执意要知道,而晴对于石切丸总是没办法拒绝的,还是告诉了他,石切丸自告奋勇说陪她去家长会。
      晴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答应了,然后她就带着穿着西服的石切丸去了学校【穿西服的石切丸……躺平】
      开家长会的时候石切丸和老师交流,而作为学生的晴在教室外和同学聊天时不时往教室里看,然后被别的班的男生搭讪了,男生其实喜欢晴很久了,然而一直没机会,因为晴一放学就没影了,这次终于找到机会就跟晴表白,被出来找晴的石切丸听到了,他就发觉他对晴的感情已经不再是亲情,而是爱情。
      于是他和蔼地冲男生笑并表示晴还小不可以谈恋爱【然而他冒着黑气】吓得男生不敢说话,然后拉走了晴,最后和晴表明了心意,晴也喜欢着他,于是他俩就在一起了。
      然后开车呀小甜饼呀都是可以的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填的坑。 (′~`;)
    

评论
热度(6)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