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扎心了,写鹤婶车写到要插进去了,然而我莫名怂了

他妈的,前面已经写了3000+的前戏了,蓝瘦。

这车我就是要开完,不说了,继续开。

灵感来自新景趣梅雨。
自己脑补了细雨落在树叶和水庭里滴滴答答的声音,感觉极为宁静,再瞅瞅身旁的鹤丸,顿时觉得本丸里就只有两个人。这种时候不开车什么时候开!?

有来勾搭我的婶婶吗?来一起Pr鹤烦烦啊【不】

以及我真的不是来卖新景趣安利的_(:з」∠)_



评论(5)
热度(5)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