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记个脑洞

还是鹤婶,LamentoParo

Lamento是一个BL18X游戏,含猫耳猫尾元素。

游戏截图


就是想看兽形鹤丸,毛绒绒的耳朵和大尾巴QWQ好想撸爆!

ps:只是借用拉面通的世界观和设定。

黏糊糊的小甜饼,成为恋人的鹤丸和婶婶拥抱亲吻时希望和彼此更加地贴近,然后连尾巴都缠在一起。

喜欢吓人一跳的鹤丸有时候会偷袭婶婶,在她不注意地时候咬她的耳朵,惹得婶婶面红耳赤。

早上起床后互相给对方梳理尾巴上的毛,婶婶傲娇,一开始不愿意让鹤丸给她梳,经不住鹤丸软磨硬泡答应了,虽然不看鹤丸,但在他快梳到尾巴根的时候会用尾巴尖缠住他的胳膊。

艾玛,毛绒绒的幻想有点控制不住了_(:з」∠)_

评论
热度(3)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