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综/主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此文涉及《火影忍者》,游戏《零-刺青之声》

第十九章


       天气越来越热了,泉为了犒劳一直很努力的刀剑男士给他们放了一天假去海边玩,除了鸣狐的粟田口;今剑;陆奥守;萤丸爱染还有左文字一家,剩下的都是不太想出门便留在了本丸,泉则是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去。

      小腹坠痛虽然不至于让泉无法工作,总归是不舒服,尽管她掩饰地很好,但仍然让一些细心的刀剑男士发现了, 午饭的时候,留在本丸的烛台切特意为泉做了一碗罗宋汤给她补血。

        烛台切端着罗宋汤来到书房外:“主人,您在吗?”得到了回答后便单手托住托盘,拉开门进去了,泉正坐在书桌前操作着电脑,他走上前去弯腰将托盘放在桌子掀开碗盖上看着泉,露在外面的那只金色眼眸泛着温柔的光,语气轻快上扬带着淡淡的自得仿佛一个炫耀自己得意技的孩子,“主人,该吃午饭了哟!是光忠特制——罗宋汤!来尝尝吧?”

       泉本来想过一会自己去餐厅吃的,没想到烛台切亲自送了过来,她看着正冒着腾腾热气的罗宋汤,嗅到了酸甜的味道,肚子就应景地开始咕咕叫,这让她不自在地垂下了头:“嗯...谢谢你,光忠。”

       “主人您先吃,文件交给我吧,保证帅气地帮您处理好!”烛台切也不多说什么只是一把揽过了泉的工作,泉为了不辜负烛台切的心意便站起身将椅子让给了他,自己则是端着托盘走到了沙发前坐下开始吃。

       温热鲜美的汤一下肚,泉就感觉到腹部的坠痛仿佛缓和了一些,就像是有只手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肚子一般,汤里还有她喜欢的番茄和牛肉,番茄煮地软硬适中,而牛肉则是炖得烂烂的,非常容易咀嚼,泉不知不觉就将整碗汤全部吃完了。

        泉吃得很饱,也很满足,将汤勺放回碗中,擦了擦嘴,站起身对烛台切说:“光忠,我吃完了,你回去吧,我来继续。”边说边走到烛台切身边。

         烛台切抬起手挥了挥说:“主人您一个早上都坐在书房里没动过吧,刚刚吃完饭就休息一下吧,就当是午休。”抬起头温和地看着泉“我说过,交给我,您放心地休息去吧。”

        泉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便回到了沙发前拿起茶几上还没看完的书翻开阅读起来,不过没看几页她就有些犯困,书上的字仿佛变成了蠕动的小虫子,但为了保住自己主人的面子,忍住了没歪头就睡,只是头一点一点的。

      烛台切也注意到了泉的情况,看她眼皮直打架还要拼命打起精神来,忍住了笑,停下了操作电脑的手,轻声喊了一下:“主人!”泉被吓了一个机灵,故作镇定地看向烛台切,他这才假装抱歉地微微耷拉下眉头对泉说“主人,我突然想起来鹤先生找我有事,我能先走一步吗?”

        泉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咳了一声站起来:“当然。”得到允许的烛台切迅速告退,端着托盘离开了,书房里只剩下泉一人,她算是松了一口气,却又开始了内心斗争,到底是眯一会呢还是继续工作呢,不过想想这副困得不行的样子工作也干不好,于是就决定在沙发上躺一会。

      泉这边躺下了,烛台切出了门就通知刀剑男士不要去打扰泉,有乖乖听话的刀男自然有搞事情的了,比如说鹤丸,鹤丸早上在餐厅看到泉时就注意到她比平时还要苍白的脸色,这下烛台切让他别去打扰泉,就刨根问底,知道了泉不舒服,既然知道了原因于是就下意识地想为泉做点什么。

       鹤丸怀里抱着一个暖宝宝悄咪咪地把书房的门拉开了一条缝,往里探进一颗脑袋侦查了一下敌情,发现泉正躺在沙发上,于是整个人都挤了进来,蹑手蹑脚地靠近熟睡中的泉,她侧身蜷缩在沙发上,睡得不是特别安稳,脸色依旧很不好,眉头时不时皱起,双手微握成拳放在脸颊边,他小心翼翼地蹲下身把暖宝宝放到泉的腹部,把外套脱了下来盖在泉的身上,然后犹豫了一下拉起泉的一只手,摁住手上的某个穴道揉了起来。

        泉的表情逐渐平缓下去,但是眼睫微微颤抖像是要醒过来,鹤丸吓得僵住了动作,下一秒,泉的眼皮掀起了一条缝,迷糊的视线在鹤丸的脸上逡巡了几秒后再次闭上了眼,只不过蜷起手指握住了鹤丸的手。

        这个情况让鹤丸想起了不久之前怕黑的他握住了泉的手安眠的那天晚上,那份安心感又回到了他的心间,让他舍不得抽开手,于是他盘腿坐在沙发前趴在泉脸边看着她,睡着了的泉比醒着的时候表情要柔和许多,醒着时总微微皱着的眉角舒缓了下来,紧绷的脸部线条也柔和了,整个人显得极其安宁,让鹤丸也不由自主地放松了下来,内心一片宁静。     

      鹤丸在泉身边趴了好一会才惊觉自己居然盯着睡着了的主殿看了这么久,心里升腾起了一种微妙的情感,既羞涩又留恋,竟然不会觉得无趣,但是再呆下去泉怕是会醒过来,他到时就不好解释了,于是他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泉的手,站起身轻巧毫无声息地离开了书房。

        傍晚,橘红色的夕阳洒进了书房内,仍然躺着沙发上的泉感觉到落在脸上的温热阳光皱了皱眉,迷茫地睁开了眼,视线内被染红的榻榻米和家具令她一下子就清醒了,”唰“地一下爬了起来,然后听见了衣物落地的声音,她循声望去,是一件白色的外套,本想放下蜷在沙发上的腿却感觉到腹部旁有什么东西她低头一看是一个暖宝宝,她有些疑惑地伸手拽进怀里细看,就是个普通的看不出端倪的暖宝宝,于是她弯下腰将落在地上的外套捡了起来,好像是鹤丸的?

       泉愣了一下,难道她在梦里看到的鹤丸是真的吗?那....她岂不是——啊,不能继续想了,她觉得自己的脸烫得吓人,手里的外套也仿佛着了火一般令她松了手,落在了她的膝盖上。

       这时门外传来今日近侍——莺丸的声音:“主殿,出去远足的刀剑们归来了,今晚您是否要去餐厅进餐?”

        泉下意识地抓起外套塞进沙发的抱枕后,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坐直身体回答道:“回来了就好,莺丸先生您先去吃吧,我等会过去。”

       莺丸也没有进来,修长纤细的身形印在障子门上,只见他点了点头:“好的,不过请您快点,不然鹤丸怕是会搞事情,” 说着说着声音里带上了点揶揄的笑意,“那么我先告辞了。”话毕障子门外就没了他的身影。

        泉低头垂下眉毛看了看怀里尚有余温的暖宝宝思索一阵,叹了口气弯腰将掉在地上的外套捡了起来叠整齐了放在腿上的暖宝宝上,抱着这两样东西站起身离开了书房。

        泉刚来到餐厅就被迎面扑上来的乱抱了个满怀:“主人——!我们回来啦!嗯?这是什么?这是什么?”乱没有想象中被泉抱住,好奇地看着泉抬起手防止被他扑掉的东西。

        “……是鹤丸先生的东西。”泉一听到乱提起她手上的东西就不自觉地捏紧了手,耳根发烫。

         乱似乎是注意到泉的不自在,盯住了泉的瞳,微微眯起眼睛,泉被乱不经意间露出的危险气息惊讶到了,不过乱很快就变回了平时的模样,拉住泉空着的那只手:“主人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大家都在等您呢!”

        泉被乱拉进了餐厅,她下意识地四周环顾看到了坐在窗户边的鹤丸,她还没什么动作倒是乱扯了扯她的手,指着鹤丸扭头对她露出了一个看好戏的笑容说:“主人~鹤丸殿下在那边哦~我先去吃饭了——饿死啦!”这么说着放开了泉的手轻盈地窜到了泉的身后将她往鹤丸那个方向一推,“快去吧,主人,把鹤丸殿下的东西还给他。”

       泉被乱轻轻地推了一下像是被他给予了一点点勇气一般本来还有些犹豫现在下定决心去找鹤丸,于是迈步走向了他的方向,鹤丸早在泉跨进餐厅的第一秒就发现了她,这下泉抱着怀里的东西向他走来,他也就抬起手冲她挥了挥:“哟!主殿,晚上好~”眉角不由自主地飞扬了起来,一副十分开心的模样。

       泉看到鹤丸没有阴霾的笑容,下意识地挪开了视线,刚刚在梦里见到他,还做了那种事,她现在有些不敢看他,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才重新将目光放回鹤丸身上,她也刚好走到了他身边:“晚上好,这些还你,谢谢。”她双手拿着暖宝宝和外套递给了鹤丸。

      鹤丸伸手接过了泉手里的东西,直直地盯着泉的脸看,那目光实在太过专注,仿佛是灼热的火焰一般烫地泉耳根发烧,她不自在地挪开了眼:“鹤...鹤丸先生?”情不自禁轻轻地唤了一声。

       鹤丸被泉喊了一声,仍然没挪开目光,直到他确认泉的脸色确实比之前要好一些后发现她的脸变得通红,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这么失礼地盯着自己主殿看了那么久,顿时觉得屁股上像是长了钉子一般无法再坐在原地,迅速地站了起来带着椅子“咣咣”响了一下,他更不自在了,为掩饰自己的失态抬手挠了挠头,耷拉着眉头笑:“啊哈哈哈,主殿先坐着,我去给您拿晚饭!”也不等泉回答就发挥自己超常的机动蹿了出去。

        泉看着鹤丸颇有种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反而镇定了下来,顺着鹤丸的意思坐在了他对面的椅子上等待鹤丸回来,而鹤丸不再面对泉也逐渐平复了鼓噪的内心为泉领了烛台切特制晚餐。

      饭后,泉刚刚洗漱完被乱神神秘秘地拉到了粟田口部屋,一窝的小短刀们正期待地看着她,她甚至在里面看到了今剑小夜爱染和萤丸,微微低头问乱:“乱,这到底是要做什么呀?要我给你们读故事书吗?”

        乱拉着泉坐下,乖巧地跪坐到她面前歪头扬起一个甜甜的笑:“当然不是啦,是想和主人分享今天去海边玩的事——”一众的小家伙们附和着“嗯嗯”点头。

        泉听了就忍不住弯起唇角,抬手揉了揉乱橙色的长发:“我正想过来问你们玩得开心吗,你就把我拉过来了。”声音温柔又平静。

        小家伙们看到了泉的笑容,都震惊地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泉笑的次数真的是屈指可数,现在这样明显的温柔平和笑容更是没有过,这让他们本能地觉得泉有些地方不一样了,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他们很高兴但是都默契地不打算点出泉的不同,为泉留一点自己的空间。

       乱嘿嘿笑着挽住了泉的胳膊撒娇:“那我和主人超有默契耶——好开心!主人主人你听我说哦!药研超过分的!今天居然拿着一只黏糊糊的海星递给我说可以补身体,黏糊糊的好恶心啦!”转身毫不犹豫地把药研卖了。

        药研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坦然地说:“我又没说错,原来乱讨厌海星,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呢!”曾经身为魔王刀的药研扬起眉头露出了一个有些坏心眼的笑容看着窝在泉身边的乱。

       “什...你居然是故意的吗!?药研!”乱看着药研难得闪耀着调皮光芒的浅紫色双瞳吃惊得都结巴了,随后反应过来,有些恼地松开泉的胳膊冲他扑了过去“可恶!药研看招!”将反应不及他的药研扑到在地,双手伸到他的腋下挠起了他的痒痒,药研和乱一下子滚作一团,被乱咯吱地笑出了眼泪。

        泉看药研难得放下兄长的架子和兄弟闹成一团,眉眼忍不住更加柔和了,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挪到了泉身边,仰着脑袋看泉,细声细气地说:“主人大人.......今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还有海....海水真的是咸的!”这么说着似乎是回忆起海水的味道,缩了缩肩膀,眯起了金色的眼眸,不过却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虽然是咸的....”“但还想再尝一次呢....”一旁的双子短刀也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非常默契地开口了,然后侧头看向对方露出了浅笑。

       泉有些哭笑不得:“为什么还想再尝一次呢?”她 看着五虎退融融的金色眼瞳,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鹤丸,想着如果鹤丸今日去了海边会给她带回来什么惊喜呢,虽然这个想法只是一瞬间,但却让她吓到了,为什么会想到鹤丸呢?她不愿意再想下去。

       “唔...不知道呢,总之就是很想再尝一次,啊...对啦对啦,主君,沙子被太阳晒过后是烫的!” 前田困惑地眨了眨双眼随后歪着脑袋笑了起来,又想起了赤脚踩在沙滩上的感触,下意识地跺了跺脚。

        像是被五虎退他们激发了话题一般,小家伙七嘴八舌地对泉说起了今天远足的感想:“海胆生吃很好吃!”,“听见了海鸟的叫声,和在本丸里听到的鸟叫声都不一样!”,“和陆奥守先生比赛了游泳,我赢啦!”,“海边的天很蓝。”,“和骨喰玩拔旗子的时候在沙子里摸到了浦岛的龟吉,吓死我了,主人。”,“我在海滩上发现了很多漂亮的贝壳!”......

      泉带着笑听他们像小孩子发言一般向她诉说今天发生的事,然后注意到一旁一直非常安静的小夜,她对他招招手,蓝发的小短刀疑惑地歪了歪头但是仍然乖巧地挪到了她身边,泉一把将他捞进了怀里,伸手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说:“小夜今天玩得开心吗?”   

       小夜被吓了一跳,身体僵硬了一瞬间但很快放松了下来,原本显得有些凶恶的吊梢眼里泛起了温柔笑意,像是回忆起什么愉快的记忆一般,点了点头:“嗯...开心,和江雪哥哥一起冲浪。”

         听小夜这么说泉就放心了,点了点头。乱看小夜被泉抱住,有点小不开心,再次扑了过来趴在泉的膝上,仰着小脸说:“主人主人~我捡了好多漂亮贝壳回来给您做了一串项链,等做好送您!” 

       泉垂头看着乱圆溜溜的蓝色透彻大眼,像是知道他突然扑过来的意图一般 ,抬手戳了戳他的额头说:“好,我等着。”

       乱捂住额头满足地笑了起来。泉听完小家伙们的远足感想便真的给他们读起了故事书哄他们睡觉,小家伙们玩了一天也累了,很快一个个都进入了梦乡,泉将书收起,蹑手蹑脚地给睡觉不太老实的几个捏了捏被角,无意间碰掉了桌子上的一本日记,日记本掉在地上,书页摊开,泉捡起正好看见了上面的内容,记录了今天的远足,还有...对哥哥一期一振的思念。

        泉抬起头环顾了窝在被子里睡得香甜的小家伙们,他们从未向她提及一期一振的事, 尽管他们是小孩模样却都十分懂事体贴,从来不会做让她困扰的事, 现在也把对哥哥的思念埋在心底不对她说。

        泉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轻轻地将日记合起放回原位,越过睡了一地的小家伙们无声地熄灭灯拉开了障子门, 鸣狐正站在走廊上,他冲泉微微一鞠躬:“给主人添麻烦了。”

        泉轻轻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在意:“时间不早了,你也去休息吧,鸣狐。”她能够理解小家伙们对一期一振的思念,因为她也曾如此深刻思念外出的哥哥们,想到这里,她决定为他们做些什么。

        鸣狐看得出泉在思考着什么便没有多说:“嗯,主人也早点休息,晚安。”  

——————---——————---——————---——————

再次突然更新大肥章。

一期一振出现预告。












评论
热度(4)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