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今天被梦吓醒了,大概是昨天刷了太多检非,一直有些提心吊胆的,然后晚上就梦到鹤丸和别的几把刀【记不得还有谁了】一起刷图,遇到了检非,然后鹤丸碎了,其他的都重伤了。
     醒过来赶紧打开游戏,看着还安安稳稳待在春日景趣里的鹤丸,顿时安心了。
然后决定写个段子压压惊。
—————————————————————
     你抽噎着醒来,还沉浸在方才的梦境里,缩在被子里过了半晌,直到今天的近侍在门外呼唤才清醒过来,随意用袖子擦干脸上的泪水,回应道:“我马上就起来,萤丸。”
萤丸在门外笑道:“主,您快点哦,要不然鹤丸殿下要把您爱吃的玉子烧偷吃完了。”
你听到梦境中的名字,心颤了颤,故作平静地回应:“那家伙确实会做出这种事,萤丸,你先去吃早饭吧,我马上就来。”迅速地穿上了衣服,打理好自己。
萤丸知道你不太喜欢被鞍前马后地伺候着,于是顺着你的心意离开了,你听着萤丸逐渐远去的脚步声,深吸一口气,拉开了门,脚步微微有些急促地向餐厅走去,急切地想见到那个人,忽然眼前被一片白色覆盖,随之而来地是鹤丸灿烂的笑脸:“哟!有没有被我的突然出现吓到?”
心中所想之人就这么突然地出现在眼前,你愣住了,鹤丸却收了笑脸弯下腰仔细地端详着你的脸,再次露出了笑脸,开玩笑道:“主君,你什么时候改行做兔子了?”伸手轻轻抚摸你微红的眼角,眼底却流露出对你的关切。
你感觉鼻头泛酸,扑进了他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了他,鹤丸睁大金色的眼瞳,手臂有些不知所措地横在你的身侧,有些结巴地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他似是察觉到你的不安,双臂轻轻地环住了你,一只手按在你的头顶缓慢地抚摸:“乖,乖,我在呢。”体贴地没有问你失常的原因。
你在他怀里闷闷地说道:“我梦见你碎掉了。”收紧了抱着鹤丸的手臂。
鹤丸听言,抚摸你发顶的手顺着脸侧来到下巴轻轻托起,低头在你额上落下一吻,随即地头与你额头相触,说:“我这不是在这里嘛,不要怕,再说了,你给我的御守我有好好戴着呢,不会碎掉的。”他说着说着直起身“话说回来,你竟然会梦见我碎掉,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居然想要我碎掉吗?啊……我好伤心balabala”金色的眼睛一瞬间湿漉漉起来。
你本来感动于他的体贴,然而鹤丸又开始话唠【bushi】就赌气地推开他,恼怒道:“笨蛋,谁希望你碎掉啊!!!一个月的马当番!!”你气呼呼地转身就走。
鹤丸本想调节下气氛却没想到惹了你生气,有些慌张地追上你,拉住了你的手,无视了你对他而言微小的挣扎再次将你搂进怀里,有些小心翼翼地说:“对不起,我不会再说这种话了。”
你见他态度诚恳,轻轻哼了一声,算是原谅了他,拧了拧身体,说:“快放开,我要去吃饭。”他乖乖放开了你,你转身径自继续最开始的路程。
鹤丸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随即跟上了你。

评论
热度(4)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