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置顶

开车收车票。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点过后私信我,我会去确认然后给你密码。

每一篇文我都下了心思的,不想被白嫖。

那些上了我的车后取消红心和蓝手的朋友,我会把你踹下车后拉黑,让你再也不能上我的车。

拒绝白嫖,就是这样。

【刀剣乱舞】陵蝶*鹤婶*

番外   黏着系男子的一百八十年纠缠不休

含剧透,OOC,慎入

 

        窗外细雪无声地缓缓飘落,一夜的落雪早就将整个本丸覆盖变得一片银白,湖面也结起了厚厚的一层冰,屋外一片寒冷而屋内却暖意融融。

       正睡得香甜,闹钟准时地响起,原本迷糊的意识瞬间清醒过来,感觉到怀中香软的娇小身躯微微动了动有要醒过来的意思迅速地伸出手按掉了响个不停的闹钟,再低头看看,哎呀哎呀好险,泉只是皱了皱眉头便往我怀里缩地更紧,呼吸也平缓了下来。我可不想让闹钟毁了我难得争取到的同寝而眠的机会呢~果然向乱取经来夜袭没错,只要跟泉一撒娇她就什么都会答应,即便是大冬天跟我睡一起,哎嘿嘿~哎呀,笑得好傻,泉如果看见了估计又要嫌弃了。

        差点忘记了,明天是情人节,低头瞅瞅仍然睡得香甜的泉,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了呢!要怎么度过才好呢?果然还是给她个惊喜比较好!这么想着脸上的笑意就越来越浓。

       “一大早开心得像个小傻子一样。”哎哎哎?刚刚想泉怎么就听见泉的声音了,机械地低头一看正撞上泉含着笑意的眼睛,居然没有日常嫌弃我,真是太好了!

       将她搂地更紧了些,额头抵着额头,脸上的笑根本就停不住也不想停,忍不住蹭蹭泉小小的鼻尖,说:“因为一睁眼就看见泉了,我当然很开心。”虽然这副身体是微凉的,可是心里却觉得滚烫。

        泉不知道是被我蹭的还是听了我的话,脸上泛起一层薄红,眼神也开始躲闪了,声音小小地抱怨起来:“那还不是因为你撒泼打滚非要跟我一起睡。”我就当她是在撒娇好了,再说看到她难得的害羞,赚啦!

       不过作为刀始终是贪婪的,我还想看到泉更多可爱的一面,于是故意可怜兮兮地曲解她的意思:“啊...泉原来不想跟鹤一起睡吗?”故意将“睡”字念地很重,就看见她的脸越来越红了。

        “......是啊!才不想跟你一起睡。”泉撇过了脸不看我,可是你心跳好快呢泉,而且,我看到咯,耳朵都红了,简直太可爱了!糟糕糟糕,忍不住了,好想亲亲她!是时候展现自己帅气的一面了!

      “哎?好伤心啊!”我边这么说着边——“啾”迅速地在她小巧的耳垂上亲了一口,她小小地啊了一声,回过头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我,哈哈,脸居然已经红成苹果了,这不是引诱我吃了她吗?那么我就不客气,开动咯!再一次发挥了超常的机动在她的脸上轻轻啃了一口,嗯...香香软软的!“多谢款待!”

       “!!!!你还来!!”不好不好,把人给撩炸毛了,泉羞到了极点便恼了起来,双手抵到了我胸口狠狠一推,我怎么可能被小小的她推开,结果就是她推我,我纹丝不动,这下她更恼了,双手攥起了拳头看那架势要锤我了。

       “咚”锤了我胸口一下我便故意做出好痛的表情,她第二下就卡着了,我松开抱着她的手捂住了胸口:“啊——痛!鹤重伤了!” 夸张地翻出一个白眼表示自己马上就要晕过去了。

       “.....演技太浮夸了吧,鹤丸。”泉她是真的翻了个白眼,  随后叹了口气“好了,不要闹了,该起床了。”她这么说着就起了身。

       “可是你就吃这一套啊~”她一直都是这样,舍不得我疼的,我愉快地也跟着起来了,仿佛患有那什么皮肤依存症一般再次将她从后面搂进了怀中,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  。

       “真是的.....你到底是鹤还是牛皮糖啊?放手啦,我要穿衣服。”泉这么说着却任由我抱着甚至还把身体靠进我怀里,还是这么不坦诚呢!

       “我是鹤丸国永牌牛皮糖~”在泉肩膀上蹭蹭,含糊地说道。

         泉侧头轻轻睨了我一眼,嘴角浅浅的上扬,这个角度看上去美极了,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又搂紧了她的腰,但知道不该再墨迹了就放开了她拿起放在枕边的小衣展开为她披上,顺手将夹在衣服里的柔顺长发小心翼翼地捋了出来,美好的触感令自己有些爱不释手就以指代梳简单地帮她梳理了一下。

       在玩闹中各自穿戴好,泉一如既往地宛如女王一般率先走向门前拉开了门在屋外的雪所反射的耀眼光芒里微微侧过身伸出手笑着看我:“鹤丸,过来。”我也如同过去做过的无数次一样跟上——对她抬起了手——却抓住了虚影。

       “咚!”全身散架般的痛令我睁开了眼,仰躺着的我眼前没有呼唤我名字的那个人,只有漆黑的早已枯死的万叶樱的树枝,耳畔是哭嚎一般的风声。

        “哈……是梦啊……”对,是梦啊,因为泉早已死去了,已经离开我一百八十年了。

        “泉,我好痛,痛得快死了。”“……”只有风声回答了我。

         不,不是梦,我面无表情地站起身低头看着积水里自己的倒影,黑发赤瞳,黑色的破破烂烂的羽织,一点都不像鹤了,真丑。

       这是现实,人生若只如初见是鬼话的现实。

       这是现实,在没有了她的世界里活着的我的,现实。




       

        

       

        

       

评论
热度(8)

© 鹤よめ。 | Powered by LOFTER